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日落之后》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45 新浪娱乐

  一提到皮尔斯·布鲁斯南,很多人都会立即想到那句被评为世界上最经典的电影台词:“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斯·邦德)”。每当一位美女用惊讶和疑惑的声音问到:“WHO ARE YOU?(你是谁?)”的时候,皮尔斯·布鲁斯南都会用他那坚定而有力的声音回答:“BOND,JAMES BOND”。可以说,007的形象已经成为了皮尔斯·布鲁斯南在广大观众心目中的标准定位。然而特工也有退休的时候,当皮尔斯·布鲁斯南从英国军情五处退下来的时候,他选择了这部影片作为他演艺生涯的新起点。然而,007的形象真的是太成功了,而当
邦德的光环渐渐退下的时候,皮尔斯·布鲁斯南还会像以前那样成功吗?有趣的是,这部影片的名字就叫做《日落之后》。

  其实,皮尔斯·布鲁斯南曾试图通过不少影片去摆脱邦德的模式,而无论是《巴拿马裁缝》(The Tailor of Panama)、《伊芙琳》(Evelyn),还是《天罗地网》(The Thomas Crown Affair),但期间的表演始终还是终给人以邦德的感觉。而除了邦德之外,皮尔斯·布鲁斯南似乎还喜欢神偷的角色,他说:“我的经纪人寄了12本剧本的包裹给我,全部都可以配合我的档期,其中只有《日落之后》最吸引我。我很爱神偷片,这是我拍过的第三部有关盗贼的影片,而且我认为这部片可以找到强大的阵容。”

  担当影片导演的是年仅34岁的当今影坛最成功的新锐导演布莱特·雷纳。当年,他指导的《尖峰时刻》不但把成龙带进了好莱坞,也使自己在好莱坞一炮走红,全球二亿五千万美元的票房佳绩,足以使他栖身于一流导演的行列。布瑞特·莱特纳擅长的电影类型是喜剧和动作的结合,而这部影片显然很适合他的口味。而对于能和“詹姆斯·邦德”合作,莱特·雷纳也很高兴,他表示早就想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合作了。

  由于影片中的故事是发生在北大西洋的巴哈马群岛上,所以影片的大部分外景也是在巴哈马群岛实地拍摄的,而巴哈马群岛优美的风景也成了影片中的一大亮点。但在拍摄过程中,演员却无心欣赏美丽的海岸风景。因为电影拍摄的时间原因,影片的大部分海滩场面都是在秋冬之际拍摄的,在拍摄时,演员需要穿着夏季的泳装在海滩上表演,每次演员们都要快速脱掉保暖衣物,快速调动自己的情绪进入拍摄状态,然后在一个镜头结束之后马上跑回到演员房车中去取暖。在影片中,麦克斯和罗娜在天堂岛上的房子十分的漂亮,而它实际上是当地海岸救护队位于斯科莫海湾海滩上的指挥中心。就在这个海湾上,还有一个影片中麦克斯停用来靠他的小船的小码头,这个小码头是剧组特意为拍摄而修建的,虽然在这个海岸上从前是有一个小码头的,但由于已经荒废了多年,码头早已无法正常使用了,摄制组只好在其他地方重新修建了一个码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