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57 新浪娱乐

  全新的篇章

  当海伦.菲尔丁第一次创作布里奇特·琼斯这个人物角色时,她用日记的方式向世人展示了一个当代单身女性的秘密世界。布里奇特的行为体现了一切单身女性的梦想:苗条、聪慧、不吸烟、具有不可抗拒的性感,还有最重要的,在不久的将来会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然而,布里奇特不仅仅是小说里的光辉人物,她更加代表了当今一种普遍社会现象和大龄
未婚女性的问题缩影。这就是当年的小说和电影为什么那么走红的原因,因为它们表达了大多女性的心声,并且与当时的社会文化产生共鸣。由于第一部的成功,第二部将电影观众的范围扩展到了全球各地,将成为英国有史以来最宏大的以女性为主题的影片。

  布里奇特回来了

  当第二部电影开始筹备时,一个挥之不去的疑问一直成为众人的焦点:已经是奥斯卡影后的蕾妮·齐薇格是否愿意再次回到那个门槛高高的角色中来?其中包括增至一定的重量,重操英国口音和布里奇特麻烦多多的始终像走钢丝一样的生活?对蕾妮·齐薇格来说,答案需要经过深重的考虑,最终,她对布里奇特这个角色的热爱使她接受了一切挑战,再次饰演这个可爱的胖女人。“从听到到接受这个拍摄续集的想法确实花费了我一定的时间”齐薇格说道:“我知道再次饰演布里奇特肯定会是一个有趣的过程,我太爱这个角色了,所以我觉得自己去保护这个角色的完整性,我不愿意做出任何危及它的事情。当听到全新的故事时,我发现了许多以前并未被发掘出来的创意,所以我接受了它。在全新的布里奇特冒险拍摄过程中,我意识到我们不仅仅是在拍一部续集,而是在展开布里奇特生活的一个新的篇章。第二部中的布里奇特在某些方面成熟了许多,少了些天真,但总体来说还是以前的那个有些可爱的小毛病的布里奇特。

  布里奇特的男人们

  在第二部中,科林·福斯与休·格兰特又来了一次竞争,布里奇特面临的是两个大相径庭的男人,一个是正直、绅士、但是有点拘谨的大律师马克,一个是曾经背叛过她的性感、不羁、但有点愤世嫉俗的“坏男人”丹尼尔。对马克来说,续集是他卸下上一部中神话式的、高高在上的行为举止,真正成为布里奇特贴心恋人的一个机会,而丹尼尔也会从中搅局,使布里奇特一阵时间迷失方向。当然,这一部中他们还会继续上部搞笑的扭打场面,只是地点搬到了英国著名的海德公园,想必更有一番看头!

  2001年,一部现代版“傲慢与偏见”《BJ单身日记》在全球刮起了一阵浪漫风暴,蕾妮·齐薇格以她出色的演技诠释了一个可爱的“老姑娘”布里奇特·琼斯,同时科林·福斯也再次饰演达西这个高傲、迷人的角色,捕获了全球女人的芳心。三年后,续集诞生,笑料是否还能像上部那样十足?布里奇特最终能否获得真爱?这无非是所有人的疑问,就在11月12日,答案揭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