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加菲猫》主创人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4:38 新浪娱乐

  导演: 皮特·休伊斯

  《加菲猫》是他执导的第七部剧情长片,从1991起,有基诺利瓦伊主演的《阿比阿弟畅游鬼门关》、接下来是《新汤姆历险记》、约翰古德曼和吉姆布洛班主演的《新小人屋》以及《Whatever Happened to Harold Smith》,2002制作并执导《神屁航天员》,剧本是和菲尔修斯合力写的,两人有过多次编剧合作。此外还有电视作品。

  制片: 约翰·戴维斯

  制作了超过60部电影和电视,《奶爸安亲班》、《记忆裂痕》、《冲出封锁线》、《怪医杜立德》、《鬼马母女》、《火线勇气》、《水世界》、《黑色豪门企业》…

  漫画家: 吉姆·戴维斯

  “加菲猫之父”吉姆·戴维斯,出生于1945年,印第安纳州的Marion小镇,家里经营农场。戴维斯曾以为自己会继承家业也当个农人。高中期间加入足球队,后来进入州立大学就读,主修艺术和商科。大学毕业后在广告公司待了两年,之后开始尝试四格漫画创作,慢慢受到读者的喜爱和注意。

  主演:布瑞金·梅尔斯(饰演 乔恩)

  布瑞金·梅尔斯在近年来快速崛起,成为好莱坞相当受到重用和期待的演员。在梦工厂爆笑喜剧《哈拉上路》中有令人捧腹的演出,以及《狗男女》、《54》,梅尔斯尝试不同的戏路,但都有非常抢眼的表现,充分展现他的多才多艺。 尤其是和梅格·瑞恩、休·杰克曼合演了浪漫奇想的《隔世情缘》,更是赢得广大观众的回响,除此之外,之前的作品还包括《独领风骚》、《魔女游戏》、《Prefontaine》、《等不及说爱你》、《疯狂世界》等。布瑞金·梅尔斯是明尼苏达州人,现居于洛杉矶。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饰演 莉丝)

  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之一,演出各种类型的电影,深受年轻观众喜爱,最近和成龙合演的《燕尾服》,小小展示一下和美貌不相上下的利落身手,和成龙对起戏来一点都不示弱呢。

  洛芙·休伊特曾和西葛妮·维弗、金哈克曼合演《鬼马母女》,和西葛妮·维弗有精彩母女戏。即使是在小银幕演出也毫不含糊,她在ABC频道的电视电影饰演传奇女星奥黛莉·赫本,深受好评。不过奠定她的人气的则是知名电视剧《五口之家》。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以惊悚片《是谁搞的鬼》崛起,电影票房长红,纤细美丽的她因为该片获选为1998百视达巨星,人气指数快速攀升,接下来的续集《到底是谁搞的鬼》,和《等不及说爱你》《再领风骚》也都有非常优秀的成绩。之前的电影作品则还有《逃课义勇军》《天使小绑匪》, 如果观众眼睛够尖,会发现,《天使也疯狂2》也有她的惊鸿一瞥呢!

  史蒂芬·托博斯基(饰演 黑皮恰曼)

  横跨舞台剧和电视、电影的多才多艺资深演员,出现在50部电影、100出电视节目,曾被知名大报《今日美国》选为90年代露脸最多的演员,重要作品包括《今天暂时停止》、《末路狂花》、《神鬼尖兵》、《烈血大风暴》、《轰天俏娇娃》等。近年来的重要演出则有《兰花贼》、《辣妈辣妹》、《记忆拼图》、《惊爆内幕》等。

  比尔·莫瑞(配音 加菲猫)

  最近在《迷失东京》大放异彩,演活一位与日本格格不入,面临危机又脆弱的中年男子,一连拿下金球奖在内多个奖座,提名奥斯卡的比尔·莫瑞,一直都是全世界影迷公认的超级喜剧天才演员,例如《今天暂时停止》,就是很多人心目中无可取代的最优质喜剧片,除了表情丰富,声音也一点都不逊色,光电话那头发号施令,可就让《霹雳娇娃》几位重量级美眉服服贴贴。

  凭借独树一格的喜剧感和精准的搞笑演技,从1979年至今演出近40部电影,比尔·莫瑞以“冷面笑匠”的谐星印象,纵横卖座电影与半严肃半搞笑电影之间,其中有多部创下票房佳绩,深受观众喜爱,但也因为片型始终和得奖无缘,直到98年以《都是爱情惹的祸》获得纽约影评人协会、国家电影协会、洛杉矶影评人协会独立精神奖最佳男配角奖,并且再度入围金球奖。

  作品包括《天才一族》、《O.J.特遣队》、《哈姆雷特》、《风云时代》、《野东西》、《怪物奇兵》、《艾得伍德》、《疯狗马子》、《两男一女三逃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加菲猫》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