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主要演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01 新浪娱乐

  少年邓小平--钟秋

资料: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主要演员简介

  钟秋:剧中饰少年邓小平。早在八岁时就电视剧《童年邓小平》中扮演过少年邓小平形象。

  青年邓小平--周朗

资料: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主要演员简介

  周朗: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在该片中饰演青年邓小平。他主演过《大学女孩》、《度假村的故事》、《聚贤茶庄》等电视剧,饰演青年邓小平还是第一次。

  老年邓小平--卢奇

  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过邓小平

  邓绍圣--黄海波

资料: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主要演员简介

  黄海波:1996年毕业于北京市戏曲艺术学校艺术管理班,200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

  影视作品有:电视剧: 《凤 求 凰》、《春光灿烂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牵手人生》、《武圣关公出解梁》、《再见扎德勒》、《台湾海峡》、《激情燃烧的岁月》、《表演系的故事》。

  聂荣臻--邵峰

资料: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主要演员简介

  邵锋: 影视作品:《少男少女》、《我心依旧》、《西厢记》、《大王旗》、《跨海惩凶》、《惠安女》、《荣辱商界》、《包青天续集》、《碧海晴天》、《换个活法儿》、《新花为媒》、《神医华佗》、《儿大不由娘》、《青春瞬间》、《谁杀了他》、《霹雳菩萨》、《乱世桃花》、《青春不解风情》、《吕布与貂禅》、《生活秀》、《刁蛮公主逍遥王》等。 曾经出版单曲:《想你的夜》

  萧三--夏雨

资料: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主要演员简介

  夏雨:生于1976年10月28日。因出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而令他人气剧增,成为威尼斯、新加坡和"金马"的"三料影帝";在电影《西洋镜》中担任主角,并获得13界东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他曾经主演过:IAMX电影《熊猫》,DV电影《太阳花》,电视剧《天下第一丑》《天空下的缘分》《经典爱情》《佛跳墙》《康熙微服私访》,舞台剧《仲夏夜之梦》《地质师》《四季爱情》。

  邓母--艾莉娅

  驻法公使--葛存壮

资料: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主要演员简介

  葛存壮: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曾在《小兵张嘎》、《平原游击队》、《红旗谱》、《南征北战》、《小花》、《神秘的大佛》、《血土》、《大清炮队》、《荒土》、《皇城根》、《周恩来》等多部有影响力的电影中担任演员,塑造了一批鲜活的银幕形象。

  纪德铭--沙溢

资料: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主要演员简介

  沙溢: 1997年—2001年就读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

  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演员。

  主要作品:

  电影: 《聊斋 席方平》饰男一号席方平;《我的法兰西岁月》饰纪德铭;《枪手》饰许参谋。

  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饰男主角沙平威;《危险进程》饰男主角戴志军;《沧海游龙》饰男主角皇甫定一;《乾隆王朝》饰丰绅殷德。

  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Ι、Ⅱ》 饰男主角帅胡

  李富春--赵正阳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8表演本科班。身高:1.82,血型:B

  曾在《大汉天子》中饰演张骞;《鲁班大师》中饰演熊禹。

  蔡畅--杨圣文

资料: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主要演员简介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4级表演系

  代表作品 :

  《红十字方队》饰演 江 男

  《北京假日 》饰演 倪小晨

  《铿锵玫瑰》饰演 霍秋莲

  《女子监狱》饰演 苏 琳

  《以爱的名义》饰演 陈小满 女一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