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两个人的芭蕾》主要演员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5:27 新浪娱乐

  倪 萍:饰德贵家的(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

  主要作品:电影《美丽大脚》获2002年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

  2003年获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

  2003年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还曾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并以精湛的表演获得多次殊荣。

  德贵家的:北方妇女,随在北方务工的德贵嫁到独具徽派建筑和古朴民风的小镇。

  她天生丽质,勤劳好强,可偏不随人意,三十多岁也生不出个娃,在好友金梅劝说下抱养个女孩,开开怀,男孩自己生。

  她乐观豁达,常哼着那首老歌,丈夫突然去世,她做出使人震惊的事……砸碎了保平安的水缸,镇上人视她们母女不吉,虽然同意当组长扫街,可是不准她们母女迈进别人家门槛。

  她信守承诺,感情淳朴,把细粮给女儿吃,自己天天红薯咸菜。女儿在她精心呵护下,会走了,能跑了,还能跳舞歌唱。她梦想女儿能象仙女一样跳《红色娘子军》那样的脚尖舞。

  她质朴执着,她们母女用那首老歌、舞蹈、打动、感染、征服了舞蹈学校的老师,同时也赢得了乡亲们的尊敬。

  她是平凡的妇女,伟大的母亲,她快乐,享受着平凡的快乐,是自信,是追求,更是一种精神。

  艾丽娅:饰金梅

  蒙古族,198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现为内蒙电影制片厂演员。

  主要作品:电影《二嫫》1995年获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并获华表奖;

  在大学生电影节及少数民族、表演学会均获奖。

  电影《成吉思汗》1996年获长春电影节、上海电影节及表演学会奖。

  金 梅:德贵家的从小到大的好友。

  为人热情开朗,做人好强、率真,啥事都要个脸面。嘴壮,心眼热得烫人。一直关心,帮助,陪伴着德贵家的。

  李 璐:饰大仙仙

  武汉人,现为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学生,多次获奖学金,曾被评为三好学生,排演过多人舞、双人舞、独舞剧、声乐、爵士、现代、拉丁舞及表演均为优秀。

  仙 仙:她是个懂事可爱的女孩,当她知道抱养的实情后,被博大的母爱,淳朴的真情感动,与母亲的心更贴近了……她高喊着:德贵家的就是我妈……

  她用跟妈妈学来的老歌、舞蹈、打动感染老师考入舞蹈学校。

  她是个跳配角的,她依恋妈妈离不开妈妈,她准备放弃深造的机会,回家帮妈做饭刻砚台、收卫生费还有扫街……

  她听妈的话……在舞台上一直开心地跳着配角,跳到了北京、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