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拜见岳父大人2》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7:58 新浪娱乐

  本片是2000年的著名喜剧影片《拜见岳父大人》(Meet The Parents)的续集。在上一集中,男护士格里格·福克(本·史蒂勒 饰)和女友帕姆(特里·波罗饰)一起去拜访帕姆的家人。帕姆的父亲杰克(罗伯特·德尼罗饰)是中情局特工出身,是一个专制而又难缠的人。在杰克看来,没有人配得上他的女儿。杰克对看上去傻乎乎的格里格十分看不上眼,于是百般刁难,但最终格里格历尽千辛万苦,最终通过了未来岳父的严格考验,为自己的爱情赢得了继续发展的机会。

  如今,格里格和帕姆已经决定结婚,而婚礼就在六个月之后举行。在婚礼之前,女方的家人应该与男方的家人见一见面,于是,以父亲杰克为首的布莱恩夫妇带着全家和忐忑不安的格里格,开着自己的新房车去拜会福克一家。然而当布莱恩夫妇与格里格的父母见面之后才发现,事情原来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简单。

  福克一家的老福克(达斯汀·霍夫曼饰)和他那位性临床医学专家妻子(芭芭拉·史翠珊饰)活得自由自在、豪放不羁,是典型的生性懒散的自由派家庭。而身为新教徒的布莱恩夫妇从来就是家教甚严、观念保守,是典型的传统派家庭。生活观念与方式的截然不同使得两家人一见面就产生了不少的矛盾和摩擦。不但人如此,就连两家的动物也格格不入,杰克家的小猫和福克家的小狗之间也爆发了一场猫狗大战。 福克一家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但帕姆的父亲杰克却开始后悔答应把女儿嫁到这样一个在他看来简直是人间地狱的家庭。格里格婚姻又一次遭遇了巨大的障碍,于是他开始周旋于两家人之间,化解两家之间的各种冲突,再次努力拯救自己的爱情和婚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拜见福克一家》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