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黑暗》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在西班牙的一座风景宜人的小乡村里有一座多年没有人入住的房子,就在这座看似安逸的房子里,隐藏着一些古老而黑暗的东西,这些东西已经蛰伏在这里很久很久了。自从四十多年前,有人曾经试图唤醒它时,这个叫作黑暗的东西就隐藏在了这座房子中。在房子中隐藏着一个秘密、一段可怕的往事、一场罪恶的行径。

  四十年前,这幢房子的所在地曾是一个宗教的祭坛,那是一个极端的邪恶组织,他
们认为只有消灭所有生灵才可以净化地球,他们找到了一种邪恶的方法来唤醒黑暗力量,于是按照这种方法进行了一场仪式,一旦仪式完成,世界就会转瞬被毁灭。在仪式上,七个孩子被遮住面部的人群围在中间,鲜血从幼小的身体流淌出来汇聚到一起,宣告着生命的结束……然而,中途却出了差错,七个孩子中的一个不见了,仪式只能被迫中止。但一切并没有结束,黑暗力量已经蠢蠢欲动,他在等待机会完成仪式,使自己完全的复活。

  四十年后,为了寻求生活与精神上的安宁,莉莱娜(安娜·帕奎因饰)随家人来到西班牙搬进了这座房子。然而这个原本平静的家庭自从搬进了这座房子后就发生了可怕的变化:莉莱娜的爸爸马克(伊恩·格雷饰)突然得了精神狂躁症;年幼的弟弟保罗似乎被什么吓到了;而面对这一切,妈妈玛丽娅(莉娜·奥琳饰)却显得异常平静,但是天一黑,她就坚持熄掉房子里的所有灯光。莉莱娜似乎感到了什么,她渐渐的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在房子中隐藏着一个黑暗的东西。

  蛰伏的黑暗力量一直在等待机会,等待第七个孩子来完成仪式,而莉莱娜一家的到来就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莉莱娜的弟弟保罗就是目标。莉莱娜一家所遭遇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这都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阴谋,像定时炸弹一样精准的计划。而现在,莉莱娜发现了这些,她要阻止这一切,挽救弟弟的生命。

  灵异现象在世界各地都会经常的发生,而这些种种诡异的事件是真是假很难确定,有些事情是人类现在的科学所不能解释的,而无法解释并不意味着不存在。世界上有太多神秘而不为人所知的东西,也许在你我所住的房子里也隐藏着一些看不到的东西,也许围绕在你我身边的不仅仅是空气,也许在我们的周围一直有一双、几双甚至是几十双的眼睛在时刻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