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资料:《白色噪音》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6:09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

  乔纳森·里弗斯(迈克尔·基顿饰)是一位建筑师,在第一段婚姻结束之后,他找到了第二任妻子安娜(钱卓拉·韦斯特饰),正当乔纳森准备开始新生活之时,妻子安娜却神秘的遇害了。妻子的死使得乔纳森的世界开始沉沦,原本乐观的他变得郁郁寡欢,常常看着妻子的相片,一坐就是一整天。

  突然有一天,一个神秘的男子雷蒙德(伊恩·麦克内斯饰)找到了乔纳森,他声称自己收听到了已经死去的安娜的声音,半信半疑的乔纳森在听了雷蒙德的录音后确信那的确是安娜的声音,然而更令乔纳森惊讶的是雷蒙德给乔纳森听的的声音竟是在安娜遇害以后才录到的。原来雷蒙德是一个专门研究EVP(Electronic Voice Phenomenon 超自然电子异象)的人。所谓的EPV就是利用现代电子仪器追踪并记录到往生者死后的鬼魂所发出的声音或形成的影像,就是透过电视噪声并使用声音及影像,将鬼魂的讯息传达给活着的人。

  原本根本不相信有鬼魂存在的乔纳森开始相信人死后还有鬼魂存在。此后,乔纳森又遇到了有过同样经历的萨拉·塔特(黛博拉·卡拉·安格饰),萨拉也通过EVP同自己已故的未婚夫进行过联络。这使得乔纳森更加坚信活着的人能够听到死去的人的声音,也能够看到他们,同时还能将声音或影像记录下来。于是,强烈思念安娜的乔纳森为了和妻子沟通,开始沉迷钻研EVP现象,他尝试各种方法要和亡妻联络。

  乔纳森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他通过自己设计制造的电子设备,竟然奇迹般的捕捉到了安娜的声音和影像,并和安娜取得了联系。安娜从另一个世界传来警告,让乔纳森去拯救杀害自己的残忍凶手的下一个目标,可惜安娜传来的讯息模糊不清并且时断时续,乔纳森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破译。然而,完全沉迷于与妻子联络的乔纳森根本没有意识到,此时此刻危险正在一步步的迫近自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白色噪音》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