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雷鸟神机队》影片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1:45 新浪娱乐

  影片看点

  1、千奇百怪的奇幻飞船首次大银幕展现令人目不暇接的多变性能

  对于这部具有奇幻色彩的影片来说,营造一种超现实的氛围无疑是相当重要的。而作为一部以精彩打斗为主要提供影像的电影,主角们往来穿梭时所使用的身下坐骑自然也成
为力图展现的对象和影片的卖点之一。在电影中,特雷西家的几位公子个个拥有神奇的座驾和操纵平台:斯科特驱动的是一架时速达到15,000英里的银色火箭;维吉尔驾驶的是一架长达250英尺,能够随时携带救援用品至现场的绿色火箭;约翰所操纵的是一架能够在外层空间施救的橙色火箭和一个空间站作为救援基地;戈登驾驶的是一架黄色潜水艇。而在影片中,这些身手不凡的全能战士经过好莱坞梦工厂的全新包装整合,显然会变得更加无所不能,令人叹为观止。届时,影迷就等待观看一场眼花缭乱的太空飞船速度大战吧。

  2、众多非美国超级影星汇集演绎《雷鸟神机队》

  对于环球影业来说,这部《雷鸟神机队》是一部被寄予厚望的影片,他们为此砸下了7,000万美元的预算,并辗转非洲东海岸的塞舌尔岛,以及在伦敦附近的佩尼伍德片场拍摄外景,可谓不惜血本,只盼功德圆满。

  影片在演员阵容方面也没有马虎行事。由向来擅长驾驭科幻题材影片的导演乔纳森·费瑞克倾力执导,他曾因执导《星际迷航》系列影片而备受瞩目。还有深受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赏识的比尔·派斯顿在片中担纲那几位小“雷鸟”们的父亲杰夫·特雷西,苏菲亚·麦莉丝也如愿接替了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出演佩妮洛普一角。从某种角度来说,班·金斯利的倾力加盟也是本片的一大精彩看点。这位凭借《尘雾家园》一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光头影星演技炉火纯青,无论是正剧,还是感情戏,都能拿捏得精准独到。而此番在这部小鬼当道的娱乐商业片中充当反派人物,想来金斯利也不会令人们失望。

  3、超级眩目特效打造陆、海、空援救大场面,震撼人心

  为了超越电视系列剧,使视觉效果更具震撼,影片在特效方面可谓痛下苦功,整部影片充满了奇幻色彩。无论是杰夫家5位少爷各具特色的座驾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操纵台,还是那些色彩斑斓、速度超群且体形巨大的火箭飞船,甚至可作救援基地使用的空间站……等等都无疑成为该片值得炫耀的元素。

  此外,制作方还特意同福特欧洲设计集团合作,开发了一辆神奇的6轮运输装置--雷鸟I号(FAB1)。该车除了在不久前英国首映式上大出风头之外,还曾参加了伯明翰国际汽车展,福特展馆的一角被装饰成为一个大水池舞台,每两个小时有一次主题秀表演,大银幕里播放电影《雷鸟神机队》和专门为电影拍摄MTV,可谓热闹非凡。而FAB1在影片中不但能像跑车一样飞驰,上天下海也不在话下,简直是酷到极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