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网住爱情》主要演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新生代美女—克斯汀-邓斯特

  出演作品:

  《蜘蛛侠》

  《蜘蛛侠2》

  《蒙娜丽莎的微笑》

  《勇敢者的游戏》

  《夜访吸血鬼》

  中国的电影观众对邓斯特其实并不陌生。她和托比-麦奎尔联袂主演的好莱坞大片《蜘蛛侠》及其续集,《蒙娜丽莎的微笑》等都在近两年内先后与内地观众见过面。而早在十年前,由她主演的《勇敢者的游戏》就曾在国内轰动一时。就在上映前夕,她还与男主角一起来北京,参加了这部影片的首映式。当时的邓斯特只有13岁。

  1982年4月30日,邓斯特出生在美国的新泽西州。三岁时便主演了一部福特汽车的广告片,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七岁时就已经拍了100多部广告片。1989年,她首次接拍电影,在电影大师伍迪-艾伦执导的影片《纽约故事》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1994年,12岁的邓斯特从五千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与布拉德-皮特和汤姆-克鲁斯合作主演了影片《夜访吸血鬼》。她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鬼魂附体的小女孩,她因此而入围金球奖,并荣获百视达最佳新进女配角奖以及MTV最有突破艺人奖。

  同年,她与苏珊-萨兰顿和维诺娜-赖德等著名影星共同主演《小妇人》。此外,她还在热门电视连续剧《急诊室的春天》中扮演了一名童妓被《好莱坞记者》杂志封为最佳年轻演员奖。

  好莱坞一线男星—保罗-白特尼

  出演作品:

  《美丽心灵》

  《怒海争锋》

  《厄夜变奏曲》

  《骑士风云录》

  英国演员保罗-白特尼近年来因为主演了几部好莱坞巨片而广受全球观众的欢迎。他第一部受到瞩目的卖座巨片是《骑士风云录》。他以该片获得伦敦影评人协会颁发的最佳男配角奖,并且被权威的《综艺》杂志誉为2001年十大最受瞩目新星。

  同年,他还与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好莱坞著名女影星詹尼弗-康奈莉等合作,主演了《美丽心灵》。该片不仅为康奈莉夺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还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改编剧本等四项大奖。最重要的是,保罗-白特尼还因为该片赢得了美人的芳心。此后,保罗-白特尼还陆续与罗素-克洛合作,主演了《怒海争锋》,并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合作,主演了《厄夜变奏曲》等著名影片。

  保罗-白特尼出身于英国戏剧舞台,早年曾与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合作,演出过多部莎翁名剧,包括《理查三世》、《罗蜜欧与朱莉叶》及《恺撒》。后来,他还与奥斯卡影后莎莉-菲尔德联袂主演过电视电影《大卫-科伯菲尔》等电视作品。

  实力巨星—山姆-内尔

  出演作品:

  《钢琴课》

  《侏罗纪公园》

  《侏罗纪公园3》

  《马语者》

  《追击红色十月》

  山姆-内尔出生于爱尔兰,1954年随父母迁居新西兰。成名之前已经主演过无数的影视作品。1993年,他主演了好莱坞大导演斯蒂芬-斯匹尔伯格执导的卖座片《侏罗纪公园》和澳洲女导演简.坎平执导的《钢琴课》而声名雀起。《侏罗纪公园》在全美票房排行榜上名列第十,高达3亿6千万美元;而《钢琴师课》则夺得了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而他也以这些作品被选为1993年新西兰年度艺人,并被封为大英帝国勋爵。

  他的作品还包括《侏罗纪公园3》、《机器人管家》(即《两百年人》)、《马语者》、《追击红色十月》等。

  配角也出彩

  《网住爱情》配角也很出色。英国老牌影星伯纳德-希尔和埃琳诺-布朗扮演了彼得的父母;丹麦著名演员尼古拉-考斯特-瓦尔德扮演了彼得的好友兼陪练戴特,而美国新星,曾出演过好莱坞灾难巨片《后天》的奥斯汀-尼科尔斯则扮演了莉兹的前男友,志在卫冕的杰克-哈蒙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温布尔登》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