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主创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44 新浪娱乐

  德怀特·H·里托(导演)

  执导作品:

  《歌剧院幽灵》

  《X档案》(电视剧)

  《死亡记号》

  德怀特··H·里托出生在俄亥俄州,现居住在洛杉矶。他毕业于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开始时拍摄一些记录片,或担任导演助理。他执导的第一部影片是恐怖片《秘密战争》,他还执导过《歌剧院幽灵》。他正在筹备拍摄的影片有《自由的威利2》以及《死亡记号》。德怀特执导过的电视剧有《X档案》、《惯例》、《特别调查》等。

  吉姆·凯施(原著)

  代表作品:

  《壮志凌云》

  《狂蟒之灾》

  《石头族乐园:赌城万岁》

  吉姆曾经写过以下一些影片的原创故事和剧本,《石头族乐园:赌城万岁》、《狂蟒之灾》、《迪克·特里西》、《壮志凌云》、《特纳和胡奇》、《我成功的秘密》等。

  约翰·克拉夫林(编剧)

  编剧作品:

  《007之黄金眼》

  《守望者》

  约翰毕业于哈佛大学电影研究专业,他先后与几位著名电影导演合作编写剧本,曾经担任过过007系列片《黄金眼》的编剧。也为美国新线公司编写过《守望者》、为华纳公司编写过《傻子的黄金》等。

  史帝芬·F·文登(摄影)

  掌镜作品:

  《罗宾汉》

  《地火危城》

  《爱国者》

  《神奇燕尾服》

  史帝芬最初是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担任摄影,拍摄了一系列记录片和电视短剧。离开ABC之后他开始拍摄电影和商业广告。他先后拍摄了《罗宾汉》、《地火危城》、《爱国者》,为华纳公司拍摄了《邮差》、《深深的海洋》。他最新拍摄的影片是成龙主演的《神奇燕尾服》。史帝芬曾经获得七项澳大利亚摄影奖,两项澳大利亚电影协会提名。

  布莱斯·派润(美术)

  代表作品:

  《秋日传奇》

  《细细的红线》

  布莱斯是澳大利亚最杰出的美术设计师之一。由他担任美术设计的影片有《秋日传奇》、《细细的红线》、《老金果》、《克提斯》、《行路人》。

  奈瑞达·泰森楚(作曲)

  代表配乐:

  《鳄鱼邓迪》

  《菲利普的新冒险》

  奈瑞达一直居住在澳大利亚。她为电视、电影谱写的曲子多次在澳大利亚获奖。包括电影《鳄鱼邓迪》、《神奇的营救》、《最后的恶梦》,电视剧《阿瑟先生:最后的世界》、《菲利普的新冒险》等。

  沃纳·哈若(制片人)

  沃纳是1994年开始从事电影制片工作的,她将自己拥有的《狂蟒之灾》剧本卖给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并负责帮助他们拍摄这部影片。此片在世界各地上映后,均收到非常好的票房。最近沃纳担任了新线影片公司影片《守望者》的制片人。

  沃纳·哈若很早就想续写《狂蟒之灾》的故事,虽然最初她假设的情节是南美洲的一条蟒蛇被轮船从亚马逊河流域带到了美国新奥尔良的排水沟。但显然这样的情节对于一部惊悚片来说过于复杂了,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雨林。一群纽约的科学家发现雨林中的血兰可以延长寿命,但它每七年开一次花,花期只有两个星期。这群科学家开始在雨林中探险,他们的难点不止是遇到了雨季,这段时间还是蟒蛇的交配期。这一切将是多么恐怖,单单雨季中的雨林就已经让人毛骨悚然了。令制片人沃纳高兴的是导演里托对惊悚片非常感兴趣,对这部影片他也有自己的想法。严格说来,惊悚片有90%是描述在户外环境中发生的故事。剧组走遍了大小雨林,最终将拍摄点选在了斐济。这里不仅有符合剧情的茂密树林,还有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他们不仅减免剧组的税金,还为工作人员安排了住处。大家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突然出现的恐怖分子或有战争爆发这类事。

  除了电影,沃纳将自己大部分的时间投入到各种社会志愿者组织中。例如她是“西部儿童中心”的董事会成员;“太阳谷艺术中心”成员;“反暴力处理基金会”成员,她为这些组织捐献了大量的资金。除此之外,沃纳也热心于政治,她资助并参与了“美国信息研究中心”,与政府官员召开圆桌会议。在苏联解体时,她还召集了双边会谈,促进了彼此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了解,并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