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喜马拉雅星》主要演职人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3:46 新浪娱乐

  《喜马拉雅星》主要演职员表 

  出品及制作:一百年电影有限公司

  导演/监制:韦家辉

  编剧:韦家辉 欧健儿

  主要演员:

  郑中基--亚星

  刘青云--惊青舅父

  吴镇宇--大胆叔叔

  应采儿--大家姐

  张柏芝--孔雀

  成奎安--大恶

  李兆基--二恶

  黄光亮--三恶

  黄又南--外甥

  徐天佑--外甥

  印度演员--印度西施

  印度演员--瑜伽大王

  故事大纲:

  在印度喜马拉雅山上出生、长大的基,练得超凡的瑜伽,受父母之名下山参见瑜伽大王为女儿印度西施举行瑜伽选夫比赛。下山后却遇上恨嫁的大家姐,大家姐看上基的一身好瑜伽,耍尽伎俩想要逼他为夫。

  同时,来自香港的惊青跟两个外甥随旅行团来印度游玩,同团有性格多变的大胆。惊青等人遇上小偷,钱财尽失之余更被催眠迷失在如迷宫一般的蓝色城市,被孔雀带进“幻象之旅”,不料三人喝下“印度神奇油”,变成失忆,孔雀指示他们参加选夫大赛。

  大家姐逼婚不成,连同三大恶人想教坏基,始终不能如愿。这时,他们碰到了误会自己是日本黑社会的大胆,大家姐看中他的坏,要求大胆在选夫比赛之前教坏基……

  各方人马阴差阳错地把瑜伽选夫比赛都当作了最终目标,一场梦幻般的爱情大激斗在神奇魅惑的异域即将上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