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我的野蛮女老师》主演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20 中国银幕

  金荷娜(饰演秀婉):韩国人气正旺的女影星

  对金荷娜来说,饰演教师可算驾轻就熟,早在去年的韩国电视剧《ROMANCE》中曾饰演过类似角色。不过这次角色的年龄则更年轻,而她亦能演到两者之间的分别。而且,相比她的上部电影《爱的空间》(DITTO)来说,亦有着明显进步。电影的效果良好,她的功劳实在不少。

  权相宇(饰吉勋):出身贫寒的韩国少女杀手

  模特出身的韩国男星权相宇,因为出演电视剧《正在恋爱中》而崭露头角,当时的他常因剧情需要裸露上半身,一身健美的好身材令屏幕前的哈韩族羡慕不已。而他与崔智友主演的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创下今年韩剧的最高收视率,剧中权相宇那一脸的痴情样感动了不少女孩子。最近,他又接下了MBC电视台投入70亿韩元的超级巨制《悲伤恋歌》宋承宪金喜善比拼演技。

  成长岁月

  在权相宇的成长岁月中,贫苦的日子几乎占据了整整10年。

  对权相宇说,他对父亲的记忆只能通过照片来接触。在他还是六个多月的婴儿时,身为小学教师的父亲就因为癌症离开了人世。家道中落.令权相宇从孩提时代开始就与母亲、哥哥过上候鸟般的生活。一家人不停地搬迁,辗转住在廉价的出租屋里。甚至有一段时间,权相宇一家还住在街道专门用来堆放杂物的旧房子里。回看那段贫苦的日子,权相宇说,“虽然那时没有什么玩具.穿的也尽是些亲戚给的旧衣服,但妈妈会把衣服洗得很干净,然后安慰我说,‘相宇,你不要难过。’至于父亲,在我上小学三年级前,母亲一直骗我说父亲到美国去了。所以,童年的我是在母亲的呵护下长大的,不知道愁苦是什幺滋味。”

  权相宇坦言,与年长5岁的哥哥相比,小时候的他是个典型的问题学生,一点也没少让母亲操心。哥哥是校内的模范生,功课好人缘好深得老师们的欢心;弟弟却是校内的打架王,上课不专心,还总带着那种滋事挑衅的眼神。幸好,母亲的教育和信任让权相宇最终并没有走上歧路。在上小学四年级时,权相宇迷上了跆拳道和画水彩画,他头一次发现,“原来画画时的自己,是可以安安静静地坐上好几个小时的。”

  恋爱时光

  进入演艺圈后.权相宇与女星苏幼贞的绯闻闹得最凶。三年前.两人在拍摄《美味关系》时传出恋情.但双方都没有承认。苏幼贞只愿承认两人是超级好朋友,并解释是因为两人从不避讳为彼此打气加油而引发旁人联想。或许是怕老被媒体追问.两人后来还是选择了公开恋情。权相宇在拍摄《爱在阳光里》时.苏幼贞便常常带着好吃的东西甜蜜探班.羡煞了周围的工作人员,两人还大咧咧地在《我的野蛮女老师》样片会上手牵手出席。不过恋情公开没多久.两人便由于各自忙于工作、聚少离多,在去年的4月初和平分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我的野蛮女老师》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