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精武家庭》角色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48 新浪娱乐

  余小宝(黄秋生饰):典型习武之人,重义气,爱家庭。身为保护特工人员,因年轻时勇救无数陷于险境的特工而深感自豪,现在仍紧守岗位,誓死保密退休特工的身份。面对家中的一对斗气兄妹Nicky和 Natalie,想拉近彼此关系,却总是力不从心。人到中年,最大的理想是成为子女心目中最尊敬的爸爸。

  Natalie(钟欣桐饰):外表娇滴滴,却遗传着父亲的武术细胞,身手敏捷,闲时最爱
跟哥哥斗嘴和切磋武功。尊敬父亲,只是厌倦父亲常在同学面前“讲故事”。从不知身边男友原来隐瞒着一个秘密身份,与其父更有不可告人的密切关系。

  Ella(蔡卓妍饰):活泼好动的少女,是Natalie的同学兼好友,常到余家作客,关系密切。性格反叛,作风大胆,与Nicky之间有一段似是而非的微妙感情关系。

  Nicky(冯德伦饰):沉默寡言、自我内向,跟父亲一样有一身好功夫。表面对父亲不瞅不睬,其实心里也是关心父亲,当知道父亲被掳,即拼命要将他救回。一家人面对过生死之后,终明白亲情的可贵。

  Jason(吴彦祖饰):Natalie 的男友,其实是特工组织派来暗中协助小宝的年轻特工,似有利用与Natalie的关系之嫌,心里对Natalie的爱却是如假包换的。工作上极力争取表现,事事尽责;爱情路上却显得笨手笨脚,不解温柔。

  Rocco(王敏德饰):特工精英,十二年前在行动中身受重伤,下半生需与轮椅为伴,在狱中苦渡了十二个年头,誓找当日害他弄得如此田地的特工报仇。余下的生命只有报仇和儿子,心中虽充满仇恨,对儿子还是一派慈父本色,爱护有加,无微不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