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芭比娃娃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16 新浪娱乐

  芭比娃娃自1959年面世以来,一直保持着与世俱进。在芭比的事业中,不管是对家庭还是对朋友、对服饰,她总是能跟着女孩子及世界的变化而变化,一些趣事推进着属于你的芭比娃娃的情怀…… I

  1.芭比娃娃拥有80多种事业——从摇滚歌星到考古学家、到总统候选人。

  2.芭比娃娃的第一项事业就是作为少年服装的模特。

  3.1964年芭比娃娃入大学。

  4.军装芭比娃娃在1992年出现,她是应征加入沙漠风暴行动的见习军士。.

  5.1975年奥林匹克运动员芭比首次亮相,她参加了2000年奥运会游泳比赛。.

  6.80年代出现了政府首脑的芭比娃娃,她出席了纪念苏美冷战结束的会议。

  7.1992年总统候选人芭比,站在讲台上,为妇女、高等教育以及动物权利而竞选。

  8.芭比系列军队形象,陆军、空军、海军及海军陆战队,得到了五角大楼的肯定,从而最大限度加强了服饰的真实性。

  9.芭比宇航员出现在1965年、1986年和1994年。

  10.1997年, Smile®、Becky®是Mattel(麦特儿)公司首次以轮椅形象出现的洋娃娃。

  11.芭比运动收藏系列,包括服装系列和与运动相关的洋娃娃,由Mattel(麦特儿)公司在1998年推出,此举是给女孩子们每天都能满足对运动的渴望。

  这是地球村的……

  12.芭比娃娃在1961年去到欧洲。.

  13.在世界洋娃娃收藏集中,意大利籍是芭比娃娃代表的第一个国籍。

  14.特蕾莎修道院的修女洋娃娃出现在1994年墨西哥少女节的庆祝上。

  15.芭比娃娃遍及了全世界150多个国家的市场。.

  16.自1959年以来,出售整套芭比娃娃及其家庭成员的数量加起来,比绕地球7圈的数量还要多。

  17.每一秒钟就有两个芭比娃娃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售出。

  18.最近一个国籍的芭比娃娃是西班牙籍,2000年面世,她穿着闪闪古代斗牛士服。

  19.芭比娃娃有45个不同国籍的身份。

  20.第一个黑人西班牙芭比出现在1980年。

  21.友好大使芭比出现在1990年纪念推翻柏林墙。

  生活中的芭比一族……

  22.芭比娃娃有超过43种宠物,21只狗、12匹马、3匹矮种马、6只猫、一只鹦鹉、一只小黑猩猩、一只熊猫、一只小狮子、一头长颈鹿和一头斑马。

  23.在以往的销售中,销量最好的芭比娃娃是长发芭比,她的头发从头顶一直长到脚趾。芭比娃娃的全称是”Barbie.Millicent.Roberts “(芭比•米利森特•罗伯特) ,出生在威斯康星州的Willows(威劳斯)市,并就读Willows(威劳斯)中学。

  24.芭比娃娃有五个妹妹,SkipperÒ(思奇帕)1964年出现,Tutti(图迪)双胞胎姐妹出现在1966年,Stacie(思坦茜)在1992年,Kelly(凯莉)在1995年以及Krissy(克莱丝)在1999年。.

  25.芭比的男朋友肯(Ken)在芭比面世的两年后出现,即1961年。

  26.KenÒ(肯)的名字是在Mattel(麦特儿)公司创始人Ruth(鲁思)和Elliot Handler(伊利亚特•汉得勒)的儿子出生之后命名的。.

  27.1967年第一个加入芭比家族的名人是时装模特Twiggy (特姬)。1991年加入的是M. C. Hammer doll (麦.思.哈玛 娃娃)。.

  28.芭比娃娃的第一个宠物是一匹名叫“舞者”的马。.

  29.芭比娃娃最好的朋友MidgeÒ(米楚)在1963年出现,1988年出现了加利福尼亚的MidgeÒ(米楚)。

  30.顾客现在可以使用电脑和互联网通过“我的设计”(1998年上市)来定制他们的朋友芭比娃娃。网址是www.Barbie.com.

  31.1999年是第一年芭比娃娃的家庭成员“Kelly”(凯莉)加入毛绒玩具种类引入”Cuddly SoftTM Kelly” (抱抱凯莉)。

  32.在美国最受欢迎的收藏品中,玩具收藏仅次于邮票,处于第二位,——芭比娃娃在全世界的男女老幼当中都得以收藏。

  33.宝丽来芭比是一种快速照相机,它可以让女孩子们即时玩出邮票大小的粘贴图片。

  芭比服装回顾--但芭比的历史是耀眼的

  32.自1959年以来,为芭比及其朋友生产的服装接近10亿套。

  33.用于生产芭比娃娃及其朋友的服装的布料超过1亿5百万匹,使得Mattel(麦特儿)公司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服装生产厂之一。.

  34.芭比娃娃的鞋子超过10亿双,她的衣柜每年增加100多件新装。.

  35.芭比娃娃的代表色是芭比粉红色。

  36.1996年节假日期间,芭比娃娃的“芭比时装设计师”光盘是销量最好的软件。

  37.芭比娃娃的服装收藏包括有由Givenchy, Versace, Dolce & Gabana, Vera Wang and Gucci 设计的服装。

  38.芭比童装有最流行的编织装、短装裤、背包、睡衣和装饰品。

  初次亮相的盛况

  39.芭比娃娃1959年初次亮相,穿着当时流行的黑白条纹泳装,扎着马尾辫。

  40.芭比娃娃的创始人是Ruth Handler (鲁思·汉得勒),Mattel(麦特儿)的创办人之一,她以她女儿的名字Barbara(芭芭拉)命名此娃娃。

  41.第一个芭比娃娃的售价为3美元。

  42.在她1959年第一次出现的这一年,共售出351,000个芭比娃娃。.

  43.1959年原型芭比娃娃售价高达10,000美元。

  此时此刻……

  44.芭比娃娃的年产值为15亿元。

  45.在2000年,芭比第一次出现露肚装。

  46.1999年,芭比娃娃第一次独立行走;2000年,她自己第一次溜冰。

  47.1999年是芭比娃娃40周年,也是世界最流行洋娃娃的庆贺。

  48.芭比的CD取得1996-1999年儿童主题软件的最佳销量。

  49.最新为女孩开发的芭比软件是” Barbie Magic Genie Bottle and CD Rom” (芭比魔力基因瓶及光盘 ),供女孩子们互动玩三维冒险游戏。.

  50.1999年,芭比以”e-secret” (E-时代的秘密)进入电子世界行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真假公主芭比》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