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三岔口》北京首映 导演陈木胜出席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2:32 新浪娱乐
图文:《三岔口》北京首映导演陈木胜出席仪式

导演陈木胜出席《三岔口》北京首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下午,电影《三岔口》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举行北京首映式,导演陈木胜,主演吴彦祖郭富城郑伊健罗嘉良李心洁与寰宇公司老板林小明出席。

  《三岔口》是香港寰宇公司投资四千万港币倾力打造的又一部枪战动作悬疑片,擅长枪战打斗场面调度的陈木胜称对这部“高手云集”的影片充满信心,而各位主演也纷纷表示很高兴参与演出这部影片的拍摄,与这些优秀的导演、编剧、演员合作让他们受益匪浅。

  继《旺角黑夜》之后,吴彦祖又一次演出杀手角色,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被定型时,他说:“虽然同样是演杀手,但是他们有不同的性格,是不一样的演绎。我不怕被定型。”

  李心洁此次是带伤参加首映式,她解释说自己在上海拍戏下楼梯时不小心扭伤到脚。有记者提出,在这样一部男性影片中,女性是否只是花瓶而已?陈木胜回答说:“英雄也是有感情的,在这部影片中,李心洁与三个男性都有感情冲突,她的角色非常重要。”

  首映式最后,所有主创人员一起开香槟庆祝,希望《三岔口》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黄玲/文 伟子/图 孙涛/视频)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