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如果…爱》制作方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8:17 新浪娱乐

  Morgan & Chen Films Limited

  由资深电影工作者Andre Morgan(美国鲁迪摩根集团创始人/总裁)和香港少数国际级电影导演陈可辛(香港Applause Pictures创始人/总裁)联合创立,旨在制作及推广高素质的亚洲电影至世界各地,并促进亚洲电影业的交流及发展,进一步提升亚洲电影在世界上的地位。与此同时,公司计划在未来的几年与国内的电影制作公司共同制作真正以中国为本的电影
,企盼进一步为中国电影开拓新领域,为中国电影在世界市场上更上一层楼。

  美国鲁迪摩根集团Ruddy Morgan Organization

  鲁迪摩根集团是好莱坞历史最悠久, 最成功的独立影视娱乐集团之一。集团由两位资深的独立制片人艾尔伯特鲁迪和安德鲁摩根共同组建。集团的业务涵盖了影视制作,项目包装,后期制作,演艺经纪,国际业务合作等娱乐业务的各个层面。两位制片人在多年的影视生涯中开发,监制了60多部影片,400多小时的电视剧/集/节目。在业界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其监制的影片包括好莱坞经典片《教父》,李小龙的《龙争虎斗》等。电视剧包括由香港着名影星洪金宝主演,在美国热播的《猛龙过江》。该剧不仅被“美国电视协会奖”选为最受欢迎新电视连续剧;更让洪金宝获得最佳演员的提名。

  2004年,鲁迪摩根集团摄制了由华纳兄弟出品的影片《百万宝贝》。该片在今年获得四项奥斯卡大奖,两项金球奖,及其它电影奖项。

  Applause Pictures

  由陈可辛创建的Applause Pictures Limited 于2000 年 4 月在香港成立,旨在结合亚洲力量,拓展亚洲市场,促成各地人才的交流、融资、影片推广、以及作地区性以至全球性的发行,成为亚太地区一股电影新力量。

  开创的几年来,Applause Pictures已相继生产了若干成绩裴然的电影:与新加坡星霖电影合资,彭氏兄弟执导的国际瞩目电影《见鬼》;港、泰、韩三地三位重量级导演的突破性合作,由陈可辛、朗斯尼美毕达、金知云执导的三个短编所组成的《三更》;以及激励香港人、叫座叫好的圣诞节喜剧《金鸡》;以及《见鬼2》,《见鬼10》,《三更2》及《金鸡2》等一系列续集。

  2005年,Applause Pictures除继续拓展亚洲电影交流,更企盼进一步为中国电影开拓新领域,推动中国电影在亚洲及世界市场上更上一层楼。Applause Pictures将操作《如果爱》在香港的发行。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