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特工亲家》:道格拉斯加布鲁克斯俩老头一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40 新浪娱乐
《特工亲家》:道格拉斯加布鲁克斯俩老头一台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节日的欢娱尚未消散,好莱坞的明星大腕将要再次上演荧屏喜剧。5月6日22:00,CCTV-6将为观众献上美国老牌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一部搞笑喜剧片,这似乎是老而弥坚的道格拉斯的转型之作哦。看惯了道格拉斯在已往影片中或义正词严、或阴险狡诈、或勇猛无畏的形象,这部道格拉斯2003年推出影片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感觉。

  儿女婚礼 老爸搅局

  儿子婚礼,老爸终于露了一回脸,但他并不是宣称中的打印机推销员,而是秘密的中央情报局特工,为了在执行各种艰难的任务和维系家庭关系之间求得平衡,他不得不搞些小把戏,在未来儿媳的老爸、也就是准亲家公跟前施起障眼法。但是没成想,他在洗手间里的秘密活动还是让人发觉了。无暇解释前因后果,一对亲家老头子在前有坏蛋、后有好人的一路“围追堵截”下被逼一起上了路。CIA的资深特工自然有法收拾一个思想单纯朴实的脚医,在和法国毒贩子的会面中,他就成了神勇无敌的“肥仔”科波拉,结果还被法国黑帮老大戏弄了一把。儿女的婚礼在一番折腾之下完全泡汤。

  本片的故事是由《怪医杜立德》的编剧精心打造,影片的重心没有放在年轻的俊男靓女身上,而是别出心裁地放在了两个上了年纪的老头子身上。除了经营着各自欣欣向荣的事业之外,两位老父在家庭方面也有着重大的责任,儿女的婚事本是最重大的家庭活动,但在更重要的国家利益,乃至地球和平的问题面前,他们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最大能力,合作无间,最终惩恶扬善。

  不能不说的演员

  一部影片的成功往往和出演影片中重要角色的演员有重大关系,如果说本片还算得一部可圈可点的银幕力作的话,最值得称道的当数扮演亲家公的两位老演员。最为抢眼的当数迈克尔·道格拉斯。虽然上了年纪(1944年出生的他,2003年本片出品发行时已是近60岁的“高龄”了),但我们在片中依然可以看见他炉火纯青的表演,举手投足间把个精干、老练的潇洒特工表现得游刃有余。相比之下,扮演脚医的埃尔波特·布鲁克斯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布鲁克斯在美国有“西海岸的伍迪·艾伦”之称,他自导自演的《第六感女神》(与莎朗·斯通合作)使他名噪一时,虽然有着天才的头脑,但在影片中他总扮演那种憨憨傻傻的小人物,莫名其妙地卷入一些怪诞的事情当中。不过,好在他适应能力不错,他的无辜、他的尴尬成了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喜剧因素。两位重磅男星的搭档,乃是本片的最大看点。因为两个角色之间的身份差异、性格冲突会使影片笑料百出。渴望轻松娱乐的观众怎能拒绝这样的诱惑?

  说一千,道一万,究竟这两个老头子将要给我们攒一台怎样的好戏呢?只有观众自己看过才能知道。别忘了,5月6日22:00,CCTV-6将为您准时奉上这部好玩的家庭喜剧。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