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年度大片抢先看 12月精彩呈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0:23 新浪娱乐
好莱坞年度大片抢先看12月精彩呈现

  《纳尔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衣橱》

  导演:安德鲁·亚当森

  主演:罗伯特·艾维雷特、蒂尔达·斯文顿、布莱恩·寇克斯

  票房期待度:★★★★

  奥斯卡指数:★★★

  我对原著并不熟悉,所以无从想象是怎样一个幻想世界,但有一点非常明确——本片针对原著小说迷,令此类观客心满意足正是迪斯尼的专长,可谓轻车熟路、老马识途。因此,该系列一炮走红的可能性极大。若亚当森充分发挥炮制《怪物史莱克》时那份讨人喜欢的怪癖,一定能吸引不少成年观众,说不定会在《哈里·波特4》、《金刚》的前后夹击中脱颖而出,赚个盆满钵溢。

好莱坞年度大片抢先看12月精彩呈现

  《金刚》

  导演:彼德·杰克逊

  主演:娜奥米·瓦茨、艾德林安·布劳迪、安迪·瑟奇斯、杰克·布莱克

  票房期待度:★★★★★

  奥斯卡指数:★★★★

  上映日设定于圣诞档期,令许多影迷产生一种等待《指环王》系列最新一集的错觉,真是相当高明。虽然首周数字一定会高得匪夷所思,但按圣诞档的一般购买力分析,8500万应为极值。只要“南帝”杰克逊大人充分发挥《指环王》系列惯常的扎实叙事、恢宏气势、精良特效、催泪煽情的纯阳内力,获得《指》以上的成功绝非妄想。当然,以杰克逊现在的天价酬劳(2000万美元执导费),对本作收入的要求也有别于寻常的影片,《金刚》的票房只要低于2亿,就意味着失败。

好莱坞年度大片抢先看12月精彩呈现

  《贼公贼婆做世界》

  导演:迪恩·帕里索特

  主演:吉姆·凯瑞、提亚·莱奥尼

  票房期待度:★★★★

  奥斯卡指数:★★

  前年《冒牌天神》2亿4000多万的票房,正是吉姆·凯瑞人气不减当年的有力佐证。尽管去年底的《雷蒙尼·斯尼奇的不幸经历》只入账1亿1000万美元,但该片并不算凯瑞的作品,化妆成猫头鹰的他不过是那部儿童小说改编成电影的陪衬。经历了《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沉敛演技的无人问津,凯瑞兄终于顿悟了——以他的天赋,根本无须在文艺片和小金人身上浪费生命——这部喜剧经典的翻拍作《贼公贼婆做世界》在新年档期极有可能重演今年《拜见岳父大人2》的王霸之道。可惜生不逢时,前一周的《金刚》基本稳坐钓鱼台,但本片依然可以借状元的东风,混个榜眼,来个双赢。

  返回好莱坞年度大片抢先看 全年电影热点新鲜估价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