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无极》凄美剧照独家曝光-真田广之沧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3:1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无极》凄美剧照独家曝光-真田广之沧桑

真田广之沧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2日晚上7点),陈凯歌《无极》在戛纳的一家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摄影师鲍德熹、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悉数到场。这是《无极》剧组在完成影片拍摄后首次集体亮相,吸引了来自中国两岸三地和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一百余家媒体,挤得餐馆水泄不通。

  众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导演陈凯歌的身上,几位主演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对导演佩服得五体投地。他们透露,陈凯歌导演在导戏时很特别,有些导演可能会对自己想要的画面很明确,但不一定能表达得很清楚,而凯歌导演就不同,他每次都会自己先把戏演一遍,明白地告诉大家他想要的是什么。谢霆锋在提起陈凯歌导演时,认为他说服别人的能力一流,他有一种很微妙的洗脑方式,只要他一说完,不论什么状况,你就会觉得他的想法是对的。不过真田广织也说,这样并不表示凯歌导演很“专制”,他会倾听演员的想法,如果他认为可以借鉴,他会做出修改。陈凯歌在片场的严谨和严厉是众所周知的。张柏芝在提到陈凯歌的“凶”时,认为那是一种追求完美的态度,所以不管陈凯歌有多厉害、有多少看起来似乎是不可能的要求,她都会尽力配合,因为张柏芝相信按照他的要求拍出来的镜头,一定是最完美的。

  《无极》在见面会上发放了英文版的宣传册,让大家终于得以看到整座冰山的一角。翻开画册的第一页,是幼年的倾城(张柏芝饰)身穿彩色布条拼接的长服,独自面向洒满金光的大海,似乎在期待着什么;页面的上边写着英文“3000 years ago...”(中文意为“3000年以前……”)、“...in the future”(中文意为“在未来……”),带出了整部影片魔幻的意境。据介绍,《无极》中张柏芝饰演的倾城,是日本演员真田广之饰演的光明大将军的女人,与光明大将军的奴隶(张东健饰)发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也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的争斗。《无极》中另外一条线是谢霆锋饰演的北公爵,为了抢回自己的奴隶(刘烨饰)发起的争夺战。

  当地时间12日晚9点(北京时间13日凌晨2点),《无极》将在戛纳海边的一座古堡Chateau la Napoule举办盛大的影片推介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三百家顶级片商放映特别剪辑的11分钟片花。(萧牧、冯科发自戛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