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参加电影《米尼》结局票选活动 赢取幸运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烨李心洁主演电影《米尼》拍摄杀青后,影片的结局却仍是悬念。导演陈苗为观众们留下了三种不同的结局,并将根据您的选择决定米尼和阿康最后的命运。

  《米尼》剧组将为参与活动的网友设立幸运大奖。电影《米尼》结局票选活动截止后,将根据投票时留下的信息选出十名幸运网友参加《米尼》首映式,与李心洁、刘烨近距离接触,同时还将有两位幸运网友将得到赴马来西亚三日游机会。

  究竟米尼和阿康将情归何处,这段爱情在残酷的现实面前究竟如何收场,最终结局将由您决定!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至2005年9月10日截止。

您希望电影《米尼》以哪种方式结局?
历经坎坷的阿康和米尼终于和好如初。
米尼没能挽回阿康那颗不羁的心,最终因不忍看见心爱的人继续堕落下去,选择了一条让人痛心的道路。
迷途知返的阿康在米尼家门口看到一辆豪华汽车,从屋里走出的米尼享受着大陈对自己的呵护。

  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方便《米尼》剧组与您取得联系,您留下的信息将不会被应用于除此次活动以外的其他任何活动。

姓名: * 
电话: *
身份证号码: *
E-Mail: *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米尼》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