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XXX》系列影片《极限战士》制片人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42 新浪娱乐

  制片人:尼尔·H·莫里兹 

  是原创电影公司,一家很不错的电影电视制作公司的老板。莫里兹获得过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经济学学士学位,并因为参与了彼得·斯塔克的电影节目制作还获得了南加州大学的研究生学位,

  莫里兹近来制作的成功影片有瑞斯·威泽斯朋主演的《情归阿拉巴马》,保罗·沃克和泰瑞斯主演的《速度与激情2:飙风再起》,塞缪尔·杰克逊和科林·法瑞尔主演的《反恐特警组》,还有革命工作室的由范·迪塞尔和杰克逊主演的《极限特工》。《极限特工》是莫里兹和导演罗伯·科恩合作的第四部电影,前一部是范·迪塞尔,沃克尔,米歇尔·罗德里克和乔丹娜·布鲁斯特主演的《速度与激情》。他们一起合作的其他电影是沃克和约书亚·杰克逊主演的《头骨俱乐部》,和HBO电影《老鼠党》,由雷·利奥塔和唐·钱德勒主演,《老鼠党》获得11个艾美奖提名。他和科恩合作为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制作即将上映的动作片《绝密飞行》,由乔什·卢卡斯,杰西卡·比尔和杰米·福克斯主演。他们还将为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一起拍摄冒险历史片《第八次航海》,由基努·里维斯主演。

  最近他的作品还包括丹泽尔·华盛顿的悬疑片《限时追捕》,由卡尔·弗兰克林导演,由MTV 制作老手约瑟夫·卡恩执导的一部机车动作片。

  莫里兹早期的成绩有助于建立他在好莱坞最能被银行接受的制片人形象。《果汁》是他的第一部重要的电影,在这之后是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热门影片《我知道去年夏天你干了什么?》,该片在表演上有所突破,主要演员有詹妮弗·洛芙·休伊特,莎拉·米歇尔·盖勒,赖恩·菲力浦和弗雷迪·普林兹。续集《我知道去年夏天你干了什么2》又取得了成功,演员表上加上了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迪。他为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制作的下一部电影《都市传奇》,也有一部成功的续集,叫《都市传奇终极版》。青春剧《残酷的动机》是原创电影公司第一部自筹资金拍摄的电影长片。

  莫里兹更多最近的电影包括《少儿不宜》,他帮忙创造了一种带哄骗性质的悲哀与烦躁交织的电影风格,大学校园喜剧《懒虫陷情记》由加森·舒瓦兹曼和戴文·萨瓦。其他的电影还包括《地火危城》,马丁·劳伦斯主演的《笨贼妙探》,杰克·布莱克,史蒂夫·赞恩和詹森·比格斯主演的《抢救疑情大兵》,还有丽丽·索伯斯基主演的《玻璃屋的秘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极限战士》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