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极限战士》演员艾斯-库伯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43 新浪娱乐

  艾斯·库伯 (饰演 戴瑞斯·斯通)

  作为他自己的制作公司库伯视觉的老板,已经编写、制作和主演了叫座片《星期五》和它的成功的续集《下个星期五》和《下下星期五》。库伯视觉还出品了《玩家俱乐部》,在这部片子里,艾斯·库伯第一次担任导演。他前些日子接连在热门影片《理发店》和《理发店2》里担任主演和执行制片。他还在《重奖之下》中担任制片和主演。最近,他又在奎
因·拉提法主演的《美容院》里任执行制片。并在革命工作室大获成功的轻松家庭喜剧片《我们到了没》中任主演和制片。

  其他电影成绩还包括在受到好评的《三条好汉》里和乔治·克鲁尼,马克·沃尔伯格演对手戏,动作片《极速飞车》,和詹尼弗·洛佩兹、乔恩·沃特演《狂蟒之灾》,《过失》和《高等教育》。库伯在约翰·辛格尔顿的经典影片《街区男孩》中是他首次在长片中亮相。

  库伯继续在演唱事业发展,成为在唱片业最受欢迎的说唱乐歌手之一。他蒸蒸日上的音乐事业包括两张成功的双白金专辑“战争与和平”1和2。作为一名独唱音乐家,库伯在他的热门专辑里收录了“致命注射”,“假传和侧传”,“食肉动物”和“美国人最想要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