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极限战士》里的Hip-Hop明星艾斯-库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00 新浪娱乐

  艾斯·库博(Ice Cube),在英语里意为“冰块”的家伙是个十足的异类,就像在《极限战士》里所扮演的角色一样“身手矫健”,但又狂放不羁。也许你不太习惯这家伙手拿冲锋枪放倒恐怖分子的形象,理发店老板怎么样,手拿理发剪,微笑着请示镜子里的顾客对他的头发是否满意,“冰块”居然会在《理发店》里扮演一个小人物,受尽资本家的折磨。算了,还是回到现实吧。手拿麦克风,站在光怪陆离的舞台中心,被歌迷们团团围住,一起浸染在他所创作的Hip-Hop音乐中,疯狂的宣泄着自己的情感。

  艾斯·库博早先是加州本地说唱乐(Rap)组合“N.W.A”的成员,但他很快就离开,开始了自己的Hip-Hop音乐事业,在被大众逐渐接受的同时他也成了一位极具争议的艺术家。在事业的初期,他的音乐就追求具有争议性的元素,节奏中也尽是亵渎与政治。作为一个独立的歌手,他的政治和社会言论尖锐而深刻。他最早的两部作品《AmeriKKKa's Most Wanted》和《死亡证明》在社会上毁誉参半。随着他事业的发展,他的影响力却开始下降了,特别是因为他试图吸收像赛普瑞斯希尔(Cypress Hill)这类的具有流行元素的音乐,但他在音乐上的造诣并没有衰退,他始终是上世纪90年代最伟大的说唱乐明星之一。而现在的艾斯·库博将在《极限战士》里肩负起拯救国家的重任。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极限战士》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