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荐《埋伏》(2005年6月22日 19:45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9:24 CCTV-6
重点推荐《埋伏》(2005年6月22日19:45播出)

《埋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埋伏》本周重点推介

  潇湘电影制片厂1996年出品

  编剧:孙毅安

  导演:黄建新、杨亚洲

  主要演员:冯巩、江珊

  故事梗概:

  美丽的海滨城市近期发生多起入室杀人案,手段极其残忍。经公安部门侦察,几起案件均为同一犯罪团伙所为,该组织头目外号叫“智者”。为抓住“智者”,市局侦察处高队长决定在市内布下许多埋伏点,严密监控。布置完毕,杨队长无意中发现鹤立山上有一座孤零零的红房子,他觉得此房可能与本案有关,便把设埋伏点的任务交给了附近船厂保卫科的田科长和干事叶民主。

  鹤立山旁有一个废弃的水塔,塔顶有一了望孔,架上望远镜,红房子里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叶民主和田科长就在这塔上开始了埋伏任务。一连十几天,两人轮流值班,没有动静。叶民主的女友百林十几天不见叶的踪影,认为他另有新欢,十分伤心。

  埋伏期间,老田因肝癌晚期住进了医院。埋伏的任务就由叶民主一人来完成,他准备了许多面包和矿泉水,在水塔顶上一天又一天,一夜又一夜,整整三十六天。

  “智者”终于落网,他交待要不是水塔上有埋伏点,他早就回家——那间红房子里,取护照,逃之夭夭了。杨队长不明白,埋伏点不是在第七天就已经撤掉了吗?原来是联防队长忘了通知田科长和叶民主。待杨队长赶到水塔上,叶民主已奄奄一息。

  老田去世了,叶民主因痛打了联防队长进了拘留所,杨队长将其保释,两人成了好朋友。百林得知真相后,原谅了叶民主。

  6月22日 19:45 CCTV-6播出

  6月23日 14:55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