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动画片《马达加斯加》中文版配音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18 新浪娱乐

  实力派歌手林依轮(为狮子艾力配音)

资料:动画片《马达加斯加》中文版配音阵容
林依轮

  作为歌手,林依轮的声音有些特别,当年一曲《爱情鸟》让我们在领略到他嘻哈风格的同时,迷上了他天然舒展的鼻音,紧接着一曲慢板的《穿过开满鲜花的月亮》有让我们见识了他浅吟低唱的功底。磁性的嗓音和开朗的个性,再加上高大帅气的身形,让林依轮成为诠释狮子艾力——中央公园动物园的宠儿兼巨星——的最佳人选。

  快乐何炅(为斑马马提配音)

资料:动画片《马达加斯加》中文版配音阵容
何炅

  作为国内知名的节目主持人,何炅无疑有着独特的个人风格,机灵、幽默、朝气是他给人留下的直观印象,个子小小的他,似乎蕴涵着无限的激情和爆发力,主持、唱歌、出书、演戏,样样玩得有模有样,这不,又玩起了动画配音。

  斑马马提是个不安分的角色,总想出去闯一闯,看一看,虽然搞得众伙伴牵连受苦,但还是痴心不改,专心折腾,是不是有些像何炅的性格呢?试想想,当你终于忍不住对一位捣蛋的朋友大发雷霆,准备开揍的时候,他用何炅一样憨憨的声音跟你说声“对不起”时,你还能找到你的脾气吗?

  “甜嗓小天后”金海心(为河马歌莉亚配音)

资料:动画片《马达加斯加》中文版配音阵容
金海心

  金海心的嗓音甜美却不让人腻味,很大的原因,是她的声音透出一股发自内心的童真和俏皮感,而且还带有小小的鼻音。生活中的她最喜欢模仿各种卡通人物的声音,俏皮的腔调、惟妙惟肖表情,常逗得身边的人哈哈大笑,其中樱桃小丸子是她最拿手的角色。看来金海心天生就是为动画片配音的“料儿”,这次当然是如愿以偿。

  河马歌莉亚臭美搞怪的性格,加上风骚搞笑扮相,这一切配上金海心小女人般扭捏俏皮的声音,会发生什么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去了影院你自然就知道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达加斯加》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