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海报五味瓶 细品电影色香味(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9:24 国际在线
图文:海报五味瓶细品电影色香味(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饮食男女》

  到《饮食男女》,李安拍起家庭戏来已经得心应手了。在他的电影中充满了戏剧效果,每每出人意料,这部最甚。开场的郎雄煮菜,令每位观众感到“饥饿”,中间有一场跟拍郎雄入酒店厨房的戏,颇像马丁·斯科西斯的《好家伙》。

  看到郎雄喝着女儿做的汤,味觉奇迹般恢复,虽然也有些“这就是爱的力量吧”一样的嫌疑,但还是心生感动。“饮食”和“男女”两大主题又一次紧紧地缠绕在一起。正是因为有欲望,才能感觉到味道。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