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抗战影片《太行山上》精彩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0:43 新浪娱乐

  看点:

  特殊意义:除为今年的重大纪念之外,本片也是众多革命历史电影中首部以朱德同志为主角的作品,因此在中国电影故事片人物长廊中具有补白的作用。

  动感视觉:本片大量运用运动镜头表现场面的动荡,数码科技呈现出千军万马、泥石
流等宏大场面,更有肩扛摄影机增强战火纷飞的真实感。足具动感的战争影象为观众打造出一流的视觉享受。

  全新角度:本片以浓墨重彩的笔触刻画了林彪、阎锡山、郝梦麟、阿部规秀、板垣征四郎等众多历史人物鲜明的形象,客观地描写了喜烽口、平型关等众多著名战役。

  明星:除特型演员外,本片还请到了梁家辉、刘德凯等著名港台演员的加盟。因此可宣传为:三地明星齐聚太行,碧血丹心共唤和平。在影片中,梁家辉首次以八路军指挥员形象出现。他扮演的独臂团长极富造型感。战败之时,眼噙泪花,悲壮之情足以感动所有观众。由刘德凯扮演的国民党高级将领郝梦麟是抗战之中,国民党牺牲最高的军官。他的表演将带给观众“青山处处埋忠骨,何必马革裹尸还”的感动。影片中日军将领阿部规秀选用了日本一线实力派演员工藤俊作,他是日本电影观众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选出来的。虽相貌端正、气宇轩昂,但掩盖不了凶狠、狡诈的日本军国主义的本质。

  发行:

  本片将于2005年8月15日前后进行上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