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互动电影加入贺岁档 喜剧片《逗闷子》剧本(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25 新浪娱乐

  昌明:我这人就看不惯欺负人,我见你吓人那表情,就想抽。不过换个人,我也下不了手,打你是看得起你。

  金德子:哎哟喂,你什么意思呀?我也太贱了吧。以后你有事儿,甭再找我!

  昌明:你这人真没劲,一点儿不识逗。

  金德子:我没劲?是不是你当着外人大嘴巴抽我,我还得陪笑脸,拍巴掌,给您叫好呀?

  昌明:兄弟,算我错了,我只是想让你清醒清醒,咱俩儿谁跟谁呀。

  金德子:少来这套!甭跟我玩这个哩咯楞儿,这都是我玩儿剩下的!要不现在我抽你一嘴巴?(伸出手比划着)

  昌明:你还登鼻子上脸啦?多亏我立场坚定制止了你!要让警察逮着,非判你抢劫罪!

  学英:行啦,金德子,谁让你出这馊主意,还什么打游击。这种歪门邪道以后甭想了,我看咱们还是租个摊位卖服装吧。

  金德子:庙会快开了,那儿可热闹,人海了去了,只要能进到便宜货,肯定能赚钱。

  学英:对,要进一些适销对路的甩货,我认识几个服装公司的老板,他们有很多积压的,号码不全的服装,咱们去批发过来。

  昌明:那咱们就定了,上庙会。

  傍晚 公园内

  温馨浪漫的夜晚,星光璀璨、皓月如帆。公园路边的小树上挂满了无数彩灯,熠熠生辉。一对对恋人在这五彩斑斓、梦幻般的光影中徜徉。

  学英挽着昌明的胳膊并肩走来,也许是第一次与学英亲密接触,昌明有些羞涩,看上去很不自在,两人在一条长椅上坐下。

  学英:你今天做的很对,朋友做错事情时,能把握住自己,以前我还真没看出来,你很有正义感

  学英轻轻地吻了一下昌明的脸颊,冲着昌明含羞微笑。昌明拉过学英的手,两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昌明深情地望着彩灯变幻下学英那面若桃花般的笑脸,学英忘情地闭上眼睛,昌明慢慢倾身凑过去热吻、拥抱。

  公园春节庙会

  红灯高挂,彩旗飘扬,人流如潮,熙熙攘攘。

  路边一摊前,昌明、金德子高声吆喝着。

  昌明:哎,瞧一瞧看一看,过这村就没这店。

  金德子:停一停站一站,买件东西您就赚。

  昌明:哎,不管您是南来的,还是北往的。

  金德子:不管您是打官司,还是上访的。

  昌明:不管您是出过国,还是留过洋的。

  金德子:不管您是判过刑,还是教过养的。

  昌明:都来瞧都来看,不看终生留遗憾……

  逛庙会的游客被这新鲜有趣的吆喝声吸引住了,围了一大圈人。两人更加得意非凡、神气活现地抬高了声调。

  学英在摊里忙碌着,摊外围满了顾客,学英刚接过一位大妈交的钱。大妈拿着刚买的毛衣爱不释手。

  大妈:哎,我说姑娘,这衣服,那大商场里真是卖160块吗?

  学英:(肯定地)真的!大妈,您赚大方了,回家偷着乐吧!

  大妈脸上乐开了花,可嘴上却笑着说:“这姑娘看你把大妈说的,至于吗?我还偷着乐去?”

  公园内,歌如潮花如海。人们拿着各种春节民俗物品,笑意写在脸上,沉浸在喜庆的气氛里。

  (画外音)过年了,新的一年开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