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徐克作品《七剑》之七剑介绍--由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48 新浪娱乐

  


  由龙(楚昭南)

  无坚不摧,一剑既出,众剑称臣,是最高攻击的武器。晦明的剑越打越锋利,直到找到“由龙”的玄铁。打出“由龙”,这把天下最锋利的宝剑。

  “由龙”剑,金铜,有点红红的颜色。剑头可能是软的,会抖动。护手是球形,可以任意调换剑的方向,因此非常灵活。宝剑太锋利有力了,因此它打断别人的剑时,产生很大的震荡,由护手内的小球旋转化掉。“由龙”剑会发声,而且打得快时,声随剑走,声音就是环绕立体声的效果了。

  “由龙”剑打一柄剑时发出的声音,能够震断旁边另一把剑。“由龙”一拔剑,频率都可以把对方的剑震脱手。

  “由龙”一出,天下无敌,所以剑的发声是一种提醒,人未到声先到。敌人闻声丧胆,天地会的小孩子们可以假做“由龙”剑的声音吓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七剑》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