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归案》(2005年7月10日 06:26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7 CCTV-6
《归案》(2005年7月10日06:26播出)

《归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归案》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编剧:一宁、吕洪亮

  导演:郑黔

  主演:李明臣、李军峰、王军、王瑞红

  故事梗概:

  老臣叔的儿子郝建军在与同村几个青年发生争执时不慎致人重伤,人倒是当时就被他们送进了医院,但前村的小二投案自首后,郝建军却跑出去躲了起来。老臣叔就这么一个儿子,老伴的身体又不好,老臣叔是一边照顾家里,一边还得协助派出所找人。被打的青年住院后没几天就因抢救无效而身亡,这可给老臣叔一家惹了大麻烦。

  案发后,派出所王所长将这个案子交给民警大李负责的同时,希望大李作好老臣叔的思想工作,争取建军早日投案自首。大李是老臣叔看着长大的孩子,所以,建军出逃后对他们老俩口很照顾。其实,老臣叔知道儿子藏在什么地方,但怀着侥幸的心理,老臣叔总是想着帮儿子逃出去。然而,看着儿子在外面过着人不是人、鬼不是鬼的日子,在大李的普法教育下,老臣叔找到建军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建军送到了派出所。

  精彩视点:

  情与法是一对矛盾体,是情重,还是法重?犯罪的儿子和袒护的父亲之间内心的变化将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7月10日 6:26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