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总统浪漫史》演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05 新浪娱乐
资料:韩国影片《总统浪漫史》演员简介
崔智友

  崔智友(主要作品有《冬日恋歌》、《初恋》、《我们接吻吧》)

  韩国著名女演员。多才多艺的她,除了做演员外,还活跃在T型舞台上,并拍了不少广告。1995年,荣获韩国Isabelle_abjani选拔赛大奖;1998年,荣获黄金拍摄奖新人女演员奖;1999年,荣获肖像唱片女演员奖(MTV部分);2002年,她凭电视剧《冬日恋歌》红遍东南亚,在港、澳、台及大陆有不少影迷。

资料:韩国影片《总统浪漫史》演员简介
安圣基

  安圣基(主要作品有《美术馆旁边的动物园》、《武士》、《实尾岛》)

  韩国国宝级资深演员,四次获得韩国大宗奖最佳男主角奖,七次获得韩国白象艺术大奖最佳男主角奖,两次获得亚太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韩国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古装武侠电影《武士》与中国观众见面,他的表演给广大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