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崔智友主演影片《总统浪漫史》精彩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09 新浪娱乐

  1、我的野蛮女友》编剧郭再容倾心之作,韩国本土票房排名第四位,《总统浪漫史》教你钓金龟;

  每个女性都渴望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都期望自己将来的丈夫优秀出众,此片将成为教你“搞定”自己心上人的女性必读秘笈。

  2、聚焦“元首恋情”——韩国电影史上第一次“拿总统说事儿”的影片;

  一个是性格张扬,活泼机灵的普通年轻女教师,一个是地位尊贵,气度非凡的韩国总统,两人之间存在如此悬殊的差距,但是这并不妨碍两人之间的爱情,于是就上演了这样一段不寻常又笑料百出的爱情故事。几年前,克林顿总统与莱文斯基的恋情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几年后韩版“克林顿恋情大曝光”。

  3、当谎言总统遭遇激情碰撞,要江上还是要美人?

  很多男士都会面临感情与事业的冲突,此时你会选择事业还是爱情?想必这是一个一直困扰着你的问题。现在,《总统浪漫史》将透析男性内心,要江上还是要美人?

  4、国宝级演员安圣基转变风格,出演喜剧、超人气偶像崔智友挑战演技,好评如潮;

  “国宝先生”牵手“韩剧天后”,两人携手打造鬼马搞笑的浪漫奇情,更将突破纯情偶像片的套路,展现给观众不一样的韩式爱情电影。

  5、看韩国最高元首礼仪,品地道汉城秀美风光

  本片真实再现总统府实景,汉江大桥等韩国著名建筑物,以及韩国时尚生活细节,画面精美,赏心悦目,让您在观赏影片搞笑剧情的同时,领略韩国秀美的人文景致。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