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林嘉欣刘烨主演《阿嫂传奇》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02 新浪娱乐

  菲比(刘心悠)

  一个乐观,处世大而化之的善良女孩。家族恩仇的牺牲品,三岁时险被父亲的仇家灭门追杀。幸被百德收养,却称为阿嫂保全性命。在外人看来她的悲惨身世,使她自己很坚强,对周围的人和事永远抱有希望。然而,身陷权利,欲望的社团泥沼,她的爱情,亲情,乃至生命,会因此而改变吗?

  洛华(林嘉欣)

  社团阿嫂,社团倚重的大当家。多年前老公被小英父亲杀死,因弟兄推举而无奈的加入社团。为生存,为报仇,原本善良温柔的她强悍,残忍,阳刚之气。她辛苦地挣扎于社团的旋涡中,不能自拔。当小英无辜的身影出现在她面前时,她仿佛看到了过去的自己,随即冰释前嫌。终究难以泯灭内心深处那最柔软最真实的自己。

  百德(曾志伟)

  社团首领,重情义,所有同道中人都甘愿以他为首,以便维系整个社团的秩序。因为兄弟情谊救助被仇家灭门追杀的三岁女孩小英,对外宣称小英为阿嫂以保全性命,实为养女抚养成人。他早就想退出江湖,却遭遇黑手,殒命江湖。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