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半价日火热出炉 参与赢取《史密斯行动》优惠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电影半价日活动正式启动,全国诸多院线纷纷响应。东环影城与新浪娱乐频道联合推出电影半价日活动调查,留下您对电影半价日活动的看法,您将可能成为80位幸运观众中的一员,获得25元/张的优惠价格在7月8日22:40到东环影城观赏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莉新作《史密斯行动》。(观影时间停车免费)本活动优惠票环节仅限于北京网友。

电影周二半价日活动调查
1、您是否支持周二半价活动
支持
不支持
无所谓

2、您是否会刻意选择在周二半价时观影

不会
无所谓

3、您对周二半价后的电影票价
很满意
不满意
无所谓

4、您对东环影城是否了解
没有了解
有一定了解

5、您对东环影城坚持每日放映原版电影持何种态度
支持
不支持
无所谓

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方便东环影城为您送出《史密斯行动》优惠票,您的个人信息将不会被用于本次活动外的任何地方。
电话: *
E-Mail: *
姓名: *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