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纪录片《姚明年》幕后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42 新浪娱乐

  “从中国到NBA,从英雄到无名小卒,来自姚明的一段不可思议之旅。” 在丹佛全明星周末期间,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这段颇有煽动力的宣传语。

  在丹佛会展中心的篮球公园里,专门有一个展台是为这部电影而设的,除了用电视滚动播放电影片断,还有3名工作人员负责向球迷派发海报,徽章,甚至是首映式的门票。作为电影的联合出品方,NBA公司不但把《姚明年》的美国首映式列为全明星周末的一项重要
活动,还特意把这部电影的美国首映安排在全明星赛的前一天,向球迷和全球媒体开放。

  观影后,不少观众都表示除了觉得剪辑太多之外,影片内容还是不错的,“第一次知道了原来姚是这么有趣”。

  奥尼尔则建议姚明放轻松些,从拍电影中多找点乐趣。他还自卖自夸地说,“我认为他有潜质成为像我一样的演员” 。

  斯蒂夫·科尔,曾经的三分球大赛冠军、公牛队夺冠功臣之一,感叹地对记者说道:“最该来看这部纪录片的,是那些对姚明提出质疑的人。他们应该知道,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适应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社会和国家,并有如此之大的进步和潜力,年轻的姚明付出之大不是他们所能想象的。”

  不过, 对于自己的影片,姚明显得并不是很兴奋, “如果是真的去拍一部电影,那对我来说简直太难了。但这部电影谈不上什么演技,我就是演我自己,所以并不费事。至于我给它打多少分,还是让观众来评价吧。” Siss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