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梁洛施Twins主演影片《虫不知》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23 新浪娱乐

  ·故事奇特--故事的主角是一群身上都拥有超能力的年轻人,他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特异功能,如可以与昆虫沟通、感应别人过去及未来、透视等等。还有一群有思想又很可爱的昆虫。故事围绕着他们展开,将人与昆虫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充满了魔幻奇特的色彩。

  ·动画特技精彩--片中出现了多头电脑特技虫,只只有戏可演,是过百顶尖电脑特技师精心汇聚的杰作,百分百本地原创;加上创先河的颜色特技运用、人山人海鲜有地挟刀
相助的出色配乐,《虫不知》每个技术层面均考究非常,诚为本地创作的新里程碑。

  ·导演突破--本片由《救命》《异度空间》等恐怖惊悚片的导演罗志良执导。这是他首都甜蜜献礼,尝试拍摄青春片。罗志良导演一向以拍惊悚片而著名,最擅长营造阴森恐怖气氛。本片清新向上的健康题材是他的一次重大突破,很令人期待。

  ·人气偶像、英皇新人--《见鬼10》卖座偶像梁洛施、陈柏霖再度重逢,关智斌和Twins钟欣桐蔡卓妍加入恋爱喜剧阵势。影片汇集青春偶像陈柏霖、“boys”以及“twins”组合,是一部清新明丽的传奇影片,同时更有英皇力捧新人梁洛施担当主角,堪称阵容强大,青春逼人。

  ·暑期档--本片选在7月中旬的暑期档上映,主要是针对年轻的学生群体,传奇冒险的题材,健康清新的风格必将使其成为年轻人的新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