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大银幕上阴谋不断-《神秘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31 国际在线
图文:大银幕上阴谋不断-《神秘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3号预言   2005年7月22日,所有人都成为克隆人

  阴谋策划者:迈克尔·贝   头号嫌疑犯:伊万·麦克雷格

  惊世预言录:《神秘岛》(The Island)

  林肯(伊万·麦克雷格)是一名住在仿佛世外桃源却拥有21世纪中叶先进科技的百姓,和所有其他居民一样,林肯希望自己雀屏中选成为神秘岛的访客,报道上说那是地球上最后一片净土,然而林肯随即发现所有他存在的证据全是谎言,他与设施内所有居民一样都是克隆人,生存的惟一目的是提供给宿主一个备用身份。明白自己所剩时间不多,林肯大胆伙同一名美艳邻居展开逃亡,并寻找身世之谜。

  本片的男主角是曾经扮演过《猜火车》、《大鱼》《红磨坊》的男演员伊万·麦克雷格。预告片中的一段细胞人类仿真制作的很逼真。在以前一人扮演两个角色的时候都是用分切的手段,尽量不让两人在同一画面出现,而预告片中真假林肯在同一画面出现很长时间不加避讳,现在的合成技术已经达到了一定水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