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征婚广告》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3:58 新浪娱乐

  约会向来都不轻松,在长期的寻找另一半的过程中,常常导致的结果是一方收到伤害,双方关系恶化,外加一些意想不到的好运!

  三十出头的幼儿园教师莎拉(黛安·莱恩 饰)已经离婚8个月了,但她仍然沉浸在婚姻失败的打击中,她的家人都希望萨拉能尽快振作起来,重新寻找一个值得依靠的伴侣,得到失去已久的幸福。于是家人尝试用各种方式给萨拉安排约会,特别是萨拉的两个姐姐卡罗
(伊丽莎白·珀金斯 饰)和克莉丝汀(阿里·希尔斯 饰),将那些候选对象按座排次。还有她们的父亲比尔(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饰)--目前是鳏夫,最近正沉迷与热辣辣的网恋中,比尔的网上约会对象有热情开朗的多莉(斯托克·特宁 饰),还有一大堆连他女儿也叫不上名字来的女人。比尔的网络爱情游戏也给莎拉树立起了“榜样”。

  急于给妹妹创造第一次网络约会,卡罗和克莉丝汀便以萨拉的名义在一个速配网站上登了记,还留下了一段诱人的留言:“性感,刺激,诱惑,享受……我在寻找一个特别的男人来共渡漫漫长夜,前提是要喜欢狗。”接下来她们就静待如洪水一般的回复信件。

  很快,萨拉收到了大量的回信,但绝大部分都是可怕的“灾难”,除了有一位--有些呆板但却非常迷人的轮船建筑师杰克·安德森(约翰·库萨克 饰),一个将爱情用“日瓦格医生”的标准来衡量的理想主义者。但离婚的打击令萨拉还未完全恢复过来,杰克对她的用情专注令萨拉有点胆怯,不知是否应过早地投入这么多。另一方面,萨拉学生的父亲鲍伯·康纳(德蒙特·穆罗尼 饰)也向她发起了攻势,鲍伯刚刚离婚,迷人而且成熟的他趋于完美,或许对萨拉来说是太完美了呢?究竟萨拉将情归何处呢?

  本片是根据克莱尔·库克(Claire Cook)的畅销小说改编,由两次艾美奖获得者加里·大卫·古德堡(Gary David Goldberg)改编和导演,讲述一个女人重新慎重拾起感情、再次相信自己直觉的历程,其中充满了幽默、坎坷,直到最终获得幸福。就像她的家人热心的提示:永远都不要放弃爱情。洁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