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天堂去信》(美)(2005年8月13日 01:16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5:00 CCTV-6
《天堂去信》(美)(2005年8月13日01:16播出)

《天堂去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堂去信》(美国)

  E-m@il an Gott

  编剧:本杰明•赫尔曼

  导演:伯伦迪•伯利希

  主演:斯诺尔•艾瑞、玛特斯•希曼、本•贝克尔

  故事梗概:

  十一岁的萨玛埃尔是一个郁郁寡欢的男孩,他的母亲死得很早,而他的父亲则在他出生之前就消失不见了。更不幸的是,在圣诞前夕,唯一爱他的祖母也突然去世,死前她告诉萨姆埃尔,他还有个父亲,叫拉尔夫,现在住在法兰克福,但拉尔夫从不知道自己有个儿子。为了避免被送到孤儿院,萨玛埃尔决定去寻找爸爸,在走之前,他给上帝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请求在圣诞节之前找到爸爸。

  天堂奇迹办公室的负责人彼得鲁斯看到了这封电子邮件,认为这种小事不应去麻烦上帝,于是派了一个年轻的天使丽塔来到人间帮助小男孩,如果成功,丽塔将得到天使的翅膀,但条件是不能使用任何法术。丽塔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藏在飞机里的萨姆埃尔,并取得他的信任,与他成为好朋友。在丽塔的帮助下,萨玛埃尔终于找到了他的生父拉尔夫——一个视事业如命的证券经纪人,此时他马上就要和一位漂亮的贵族公主海莲娜结婚了。

  尽管两个人做了种种的努力,但拉尔夫仍然拒绝认萨玛埃尔。更糟糕的是,不能使用法术证明自己是天使的丽塔被警察误认为是精神病,被关进了精神病院。萨玛埃尔既伤心又孤独,但他并没有放弃希望。在拉尔夫结婚的前夜,小男孩偷偷潜入举行舞会的城堡,并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弥天阴谋。原来海莲娜父女富有的贵族生活只是假象,实际上他们负债累累,而海莲娜与拉尔夫结婚完全是为了他的钱。萨玛埃尔把事实真相告诉父亲,非但没有得到信任,反而遭到责骂。他伤心极了,并在失望之中来到了最不想去的地方——孤儿院。

  拉尔夫在萨玛埃尔走后终于亲眼看到真相,伤心不已,并被设法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丽塔责骂了一番,但他还是固执地决定如期举行婚礼。

  在婚礼上,幡然醒悟的拉尔夫突然改变主意,拉着丽塔逃出了教堂,并在孤儿院找到了失望落寞的萨玛埃尔。终于父子团聚,丽塔成功的完成了她的任务,准备返回天堂。就在离别之际,拉尔夫请求丽塔留下,而丽塔也有点爱上了这个心地原本善良的男人。丽塔最终带着眷恋重返天堂,可是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呢,当然,这就要看上帝的安排了。

  精彩视点:

  1999年出品的一部浪漫主义情感剧。影片的女主角是德国著名女影星斯诺尔·艾瑞,1996年她凭借在电影《铁达尼号沉没记》中的精湛演技一举登上明星宝座,成为当时德国最为炙手可热的新人之一。此后她又在《最后的迪斯科》、《奇男俊女》等多部大片中担当要角,得到影迷一致好评。斯诺尔·艾瑞在该片中扮演了美丽善良的天使丽塔,她动情的演绎让整部影片充满了温馨的气息,是其最为成功的力作之一。

  8月13日 1:16 CCTV-6播出

  8月13日 15:15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