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跪地求婚 吴镇宇梁静拍婚照 手捧玫瑰 背靠背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亲密照 吴镇宇梁静游四川 求“土”的照片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组图:《血战到底》吴镇宇梁静拍婚照求“土”
吴镇宇梁静《血战到底》演夫妻 吴镇宇梁静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日(18日),在电影《血战到底》中扮演夫妻俩的吴镇宇和梁静正式进入了“婚姻”状态--小两口欢欢喜喜地去拍了婚纱照,之后还到合江亭游玩,一路拍了很多亲密合影。
尽管在电影当中夫妻关系有点“那个”,但从昨天的表现看来,两人十分进入状态,动作眼神都非常甜蜜,像是正在蜜月中的情侣,根本看不出是刚刚才认识两天的“陌生人”。这是怎么回事?导演王光利告诉记者,虽然在电影里吴镇宇和梁静的夫妻关系出了不小的问题,但这次拍摄是为电影准备一组“婚纱照”和生活照做道具,所以两人必须要找到蜜月般的甜蜜感觉。更有趣的是,由于电影当中吴镇宇和梁静已经是老夫老妻,所以他们的婚纱照应该是好几年以前拍摄的,必须要找到上个世纪90年代的感觉,换句话说,就是要照得很“老土”,为此大家花费了不少功夫。

  昨天中午剧组匆匆吃过午饭,就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为吴镇宇和梁静化妆,准备到群丽

婚纱影楼去为“夫妻俩”补拍婚纱照。经过快一个小时的“打扮”,两人从化妆间一出来,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吴镇宇一下子被弄得浓眉大眼,跟回转时光20年似的;而梁静脸上也是浓墨重彩的,嘴唇上涂的是当年流行过的猩红唇膏,还一面问着大家:“够土了吧?”来到影楼,早有来自“四点名剪天下”的专业发型师等候在此,又是一个小时过去,吴镇宇原本随意的头发被吹成了上个世纪80年代最流行的“大背头”,看上去实在有点滑稽;而美丽的梁静也被弄了个老气横秋的盘发。最后,两人换上衣服,“
新娘
子”穿的是一件白色露肩婚纱,头上还披了块头纱,手里拿的捧花居然是红玫瑰加满天星。吴镇宇自然也没能逃过穿上宽大过时的黑礼服的“厄运”,灯光一打,大红色背景一拉,两人往镜头前一站,简直绝了--真的就活脱脱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一对新人呀。

  拍照开始,先是按照老规矩,两人老老实实地并排坐着,摆出僵硬的微笑,“咔嚓咔嚓”,然后是并排站着,仍旧是僵硬的微笑,再“咔嚓咔嚓”。每次拍摄的空隙,生性活泼的梁静一旦离开镜头便会哈哈大笑一番,可能是她觉得自己这样老土的扮相十分有趣,旁边又站着这么一个同样老土的“老公”。吴镇宇则不停做出许多鬼马表情,比如刚才还是对着新娘子一副虔诚的笑脸,转眼过来就立马一副痛苦不堪的样子,自己并不笑,却把周围的人都逗笑了。而一旦镜头再次对准“新人”们,两人就会在下一秒摆出最好的表情,就是导演所要求的:僵硬、拘谨,但是掩饰不住新婚的甜蜜。

  拍完“规定”动作,大家开始为他们设计一些“大动作”,除了剧组人员,影楼的“老一辈”工作人员也赶来帮忙出主意,用他们丰富的经验来指导两位“新人”:“我们当年结婚的时候是这样……”“90年代我刚开始在影楼工作的时候都流行这样……”于是,吴镇宇和梁静便开始了各种各样的POSE秀,一会儿吴镇宇单脚跪地,一会儿梁静手捏裙摆,一会儿脸贴脸,再一会儿又背对背。最绝的是,两人在最后竟然来了一个类似探戈的经典造型,把全场人都逗乐了,连摄影师都忍不住大叫重来!最后,拍照结束,也许是两人太进入状态,也许是工作人员太投入,撤出摄影棚的时候居然有人按照服务惯例说:“好了,恭喜二位,祝你们白头偕老!”潘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