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影业(中国)集团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8:30  新浪娱乐

  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影业(中国)集团公司是以影视及相关产业为主要经营业务的外资企业。旗下设有影视文化交流、演艺经纪、化妆品、教育投资管理、科技、广告及餐饮娱乐等多家专业公司。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为了增加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将好莱坞的成功经营理念和市场开拓模式以及先进的技术、设备引进中国,同时开展更直接、全方位的合作,繁荣和发展影视产业。

  公司本着诚信的原则,坚持以客户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以先进的影视技术、高素质的人才、规范化的管理提供一流的服务。

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影业(中国)集团公司简介

  行业分公司主营业务介绍

  好莱坞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的影视动画3D技术是国际影视动画制作先进技术的代表。我们将利用这一优势为中国的影视动画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并长期承接海内外各影视公司委托的立体影视片的制作。

  好莱坞科技广告有限公司

  作为影视专业广告公司将为集团及海内外影视作品做专业广告推广业务。

  好莱坞科技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美国好莱坞世界著名品牌化妆品。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自己的特许经营专卖店,同时将好莱坞化妆品的使用培训与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相结合,开创体验营销新模式。

  好莱坞科技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1、承接好莱坞在中国的影片拍摄业务,并与中国影视专业公司合作拍摄影视作品。

  2、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好莱坞(中国)电影节”,从2005年首届开始每年举办一届。电影节期间在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开展中国影片展映周活动。

  好莱坞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常年举办好莱坞影视新人评选活动及“中国礼仪文化大赛”;在大赛和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将提供全额奖学金保送至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电影大学进行深造。借此为好莱坞电影公司提供优秀的演艺人才;同时为海内外其它影视公司及演艺机构提供高素质、高水准的专业艺术人才;

  好莱坞科技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在国内创建“好莱坞电影学院”培养影视专业艺术人才

  好莱坞科技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在国内主要城市开设电影主题酒吧。开展品牌特许加盟专业连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