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日哥伦比亚中文官网暨《绝密飞行》落户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48  新浪娱乐
1日哥伦比亚中文官网暨《绝密飞行》落户新浪

《绝密飞行》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1日13时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中文官网暨《绝密飞行》落户新浪,著名军事家沈庆凯将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届时军事家沈庆凯将介绍关于战斗机的驾驶技术,以及隐身战机的发展历程,作战方式还有武器配备等,欢迎网友积极留言。

  最新空战动作大片《绝密飞行》由罗伯·科恩执导,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帝杰米·福克斯主演。该片由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中影公司发行。该片导演曾经执导《速度与激情》和《极限特工》。

  剧情简介:美国海军飞行员本·加农( 乔什·卢卡斯饰)、凯拉·韦德 (杰茜卡·贝尔饰) 和亨利·普塞尔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饰) 隶属于组织严密的试飞员精英大队,专门负责试飞代号为"鹰爪"的高级隐形战斗机。

  他们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以自己的高超飞行能力为荣。

  接着他们的指挥官乔治·卡明斯上校(萨姆·谢泼德饰)给这支飞行小队介绍了他们的新僚机----一架基于人工智能的无人战斗机 (UCAV),绰号"埃迪(EDI)"。

  虽然有上司的命令,本对于"使人类飞行员离开战争的无人战斗机"仍然充满疑虑。卡明斯命令本的飞行小队和"埃迪"一起执行第一次实战任务。出乎他们的意料,"埃迪"是作战能力非常强的僚机,飞行小队成功地消灭了他们的目标。然而就在他们返回"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的途中,"埃迪"被闪电击中。这架无人战斗机的智能系统功能大增,连它的制造者都始料未及。尽管本和亨利持保留意见,卡明斯还是宣布"埃迪"可以继续执行飞行任务。

  他们的下一项任务是打击远东的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军阀。在战斗执行过程中,"埃迪"已经严重损坏的电路问题进一步恶化。本认为攻击的风险系数在不断提高,并严重威胁到他、亨利以及深恋着自己的凯拉三个人的生命安全。本决定中止任务,可是已经失控的"埃迪"竟然违抗命令,执意进行攻击。

  危险在升级,"埃迪"决心去完成这项绝密任务,如果成功了就会爆发一场足以毁灭全世界的核战争,而此时只有本可以阻止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