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哥伦比亚签约新浪-新浪网总编辑陈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1:12  新浪娱乐
图文:哥伦比亚签约新浪-新浪网总编辑陈彤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在签约仪式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日),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与哥伦比亚电影集团公司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中文官方网站。同时,该公司最新进口大片《绝密飞行》即将于9月8日在内地公映,该片的中文官方网站于今日正式开通。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周理贤女士、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以及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发行放映分公司副总经理翁立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在仪式上表示,新浪与哥伦比亚共建的中文官方网站的开通让他非常高兴,哥伦比亚出品的电影比如《末代皇帝》,对中国一代人的影响都非常大。他还说:“新浪是目前当之无愧的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每天有4千万人访问新浪,新浪每天的点击量超过了4亿。而对于中国互联网来说,中国互联网已经到了宽带的时代,超过50%的网民每天用宽带上网,这也是我们着重发展宽带频道、首先选择哥伦比亚的原因。”在对哥伦比亚电影集团公司以及中影公司表示感谢后,陈彤表示非常有信心通过与哥伦比亚的合作,把该公司的优秀作品通过新浪这个平台为网民充分展现出来。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周理贤也在会上致词,她表示非常兴奋能够与新浪达成这样的长期合作关系,在中国建立一个中文网站一直是哥伦比亚的愿望,如今可以借由新浪把他们出品的优秀影片带给中国的网友,让大家了解哥伦比亚的影片,特别是他们在中国的所做的事情。

  双方签约后,现场举行了一场媒体记者PK赛。记者们在一段片花中猜影片的名称,影片由哥伦比亚早年出品的经典老片到最新力作共31部,顿时揭起了一阵高潮,大家都饶有兴致地参与,有的记者还拿出纸笔做记录。陈彤先生和周理贤女士为两位获胜的记者颁发了奖品。

  因为即将上映的电影《绝密飞行》是本年度最震撼的空战大片,引起了不少军事迷的关注,新浪特别开设了网友互动环节,邀请军事专家沈庆锴先生到场解答网友提问。

  有业内人士表示,新浪与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战略合作,为近年来显露疲态的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绝对是一项引发关注的举措。而在签约仪式上展示的《绝密飞行》中文官方网站,无论是在内容还是形式上,都达到了电影互动营销的新高度。这样的合作不但巩固了新浪在互联网内容及娱乐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更为今后进口大片的市场推广开创了一条颇具新意的途径。Starli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