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军事专家沈庆锴作客新浪网解说《绝密飞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13 新浪娱乐
军事专家沈庆锴作客新浪网解说《绝密飞行》

军事专家沈庆锴解说《绝密飞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军事专家沈庆锴解说《绝密飞行》

  在经过了这个激烈刺激的比赛之后,我们再回到《绝密飞行》。我们有请沈庆锴先生为我们回答网友的提问。

  我们先问一下,先请您介绍一下美F—22和苏SU—47。

  沈庆锴 : F—22是美国最新式的隐形战斗机,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第四代战机,也是我们军用战斗机中唯一的隐形战斗机,而苏SU—47是俄罗斯正在研制的还没有完成的战斗机,是由苏-27战斗机进行改装来实现更多的机动性的。一般来说,F—22战机考虑了美国的国力和实际状况,可能更先进一些,但是俄罗斯有雄厚的空军技术基础,经过多年研发,也是具有特长的。

  主持人 : 你是怎么懂这些军事知识的呢?是不是特别爱看军事大片?

  沈庆锴 : 我是看了很多的哥伦比亚电影集团公司的大片,都是受这个启发。

  主持人 : 很多网友最疑惑的是不是有这个隐形战斗机,到底什么样战斗机才是隐形的呢?

  沈庆锴 : 现在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雷达,可以在各种各样的天气条件下来发现战斗机,由人引导导弹或者其他的方式击落战机。在军事上,让敌方不容易发现,就是减少战机的雷达反射面积,这有很多方面的技术,其中最有效的就是改变飞机的造型和外观,我们这里看到的就是采用了很多奇形怪状外观的飞机,就是我们所谓的隐形战斗机,实际上不用这个外形也可以达到这个作用,这个外形在实际空战中起到的作用很小。

  主持人 : 谢谢你,让我也增长了很多的军事知识,而我们在官方网上也给网友说了很多军事方面的小资料和小知识。我们的《绝密飞行》会在9月8日会给各位网友见面,我们也欢迎到时您能到新浪跟我们的朋友聊天。

  谢谢各位嘉宾,谢谢各位朋友,我们今天的签约仪式就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