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独自等待》走幽默路线 风格独特获好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22 中国银幕
《独自等待》走幽默路线风格独特获好评(组图)

  最后出场的这位绝对是个重量级人物,还真有点不好介绍。因为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美国人,所以他在影片中自称是“中外合资产品”。他和海涛先在中国音乐圈混了几年,随后到大洋彼岸去淘金,谁知最后竟沦落到在美国街头卖艺的地步!不过,听说最近这哥们儿又回中国了,自编自导了一部独立影片,叫什么《独自等待》,大受欢迎。——没错!导演伍仕贤,Welcome back to China!

《独自等待》走幽默路线风格独特获好评(组图)

  精彩短评

  “今年最最好玩的华语电影!看过的人,上上下下没有不叫好的。”

  ——《新电影》杂志

  “《独自等待》为观众带来真挚的笑声和深刻感触,是对伍迪•艾伦和诺拉•艾芙伦的现代浪漫喜剧地盘的入侵。《独自等待》是一部可以令观众心情愉悦地走出电影院的佳作。”

  ——美国《综艺》杂志

  “《独自等待》不仅都市感强烈,动感十足。最难能可贵的是,它拍出了当下中国年轻人诸多层面的真实状态。全片对白妙不可言,音乐更是无与伦比。”

  ——《上海壹周》

  “伍仕贤——2005年最期待的导演。”

  “喜剧语言的独特滋味,被伍仕贤发挥得淋漓尽致。电影中看似荒唐的情节蕴含了对于社会现实的讽刺,他在其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喜剧才能,以高强度的节奏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大笑不止。这简直就是他电影的杀手锏。”

  ——《北京青年周刊》

  “《独自等待》为中国电影带来一种独特的全新概念和视点,这种理念和观点可以说是我们在之前的国产电影里难觅影踪的。如果你选择买票观看这部电影,保证你走出影院的时候,绝对不会后悔。”

  ——《电影世界》杂志

  “看《独自等待》,绝对是一种享受。这种享受就好比是在酷暑里看到一个打扮清爽的美女,舒服、养眼而又满心欢喜。”

  ——《中国银幕》杂志

《独自等待》走幽默路线风格独特获好评(组图)

  小编寄语:

  还记得在今年12届大学生电影节上第一次看到《独自等待》的情景:可容纳上千人的礼堂座无虚席,放映过程中不绝于耳的口哨声、笑声、欢呼声,还有片子结束后热烈持久的掌声……看一场电影如同参加一个盛大的狂欢party,青春爱情片《独自等待》带给我们久违了的狂喜和感动。

  一个都市男孩在众多好哥们儿的指点下追求理想中的爱情,但最终发现真爱就在身边……就是这样一个俗套甚至还有点主旋律的故事,被一个叫伍仕贤的中美混血儿“点石成金”。演员现代、台词现代、音乐现代、服装现代……《独自等待》用各种现代而时尚的符号证明:电影若能把一点做到极致,就是成功。

  许巍、S.H.E.、羽•泉、黑棒、花儿乐队、姜昕、爱戴、蓝沁、便利商店等华语乐坛最前沿势力的经典作品,被用来串接每个镜头和场景,这种现代手法受到了年轻人的超级喜爱。如果片中的音乐再持续得久一点,相信观众席中会有人唱起来,跳起来。音乐的力量有目共睹,《独自等待》用“酷毙了”的音乐俘虏了众多影迷、乐迷的心。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独自等待》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