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怪物》片场探班-为小演员人工呼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30 新浪娱乐
图文:《怪物》片场探班-为小演员人工呼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星皓娱乐斥二千五百万巨资的扛鼎之作、北京银都在线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巨资买断发行的电影《怪物》,预计在10月27日在香港及东南亚同步上映,影片不但要求林嘉欣大部份拍摄时间需要放下靓女造型、毁容烂面妆扮丑女外,日日又需要在酷热的天气下粘人皮、戴头套,被强光烤十多小时,不过这些都不算最残忍,导演郑保瑞安排的其中一场戏,更需要一身怪物造型的林嘉欣,在水箱中取景浸泡长达十五个小时,身体浸泡的程度到皱皮外,最使林嘉欣痛苦的是因为水箱中的水不干净,最终令她全身起红点,苦不堪言,
皮肤及有可能落下后遗症,青春靓丽的邻家女孩的形象毁于一旦,而为保证林嘉欣造型的完整,每次停机后,特技化妆师都需要为林嘉欣补妆,保持怪物形象。

  由于《怪物》是讲述林嘉欣因一场木屋大火,丈夫去逝,与儿子失散,精神陷于崩溃,于是匿藏于屋苑,在努力找回儿子外,又一度将貌似自己儿子的舒淇的儿子拐走,并开始四周在屋苑内躲藏,有时匿藏在大厦的电梯槽、有时躲在水箱的剧情。而剧组考虑到造型保密,所以在拍摄屋苑内,临时在停车场搭建了一个水箱进行拍摄,面积不足一百尺,水深淹过胸部,而一身烂面衣衫不整的林嘉欣,就全程抱住拐走的小孩,剧情甚至讲到林嘉欣,需要以人工呼吸,提供暖气为小朋友保暖。

  林嘉欣说:拍这场戏是我拍戏生涯中最难忘的,因为拍得实在太辛苦了,在污水中浸泡了足足十五个小时,除手脚出现皱皮外,还被冷水冻伤,全身便出现红点,在卸完妆后第一时间赶去看皮肤医生,在采取必要措施后,还是有可能落下后遗症,但是没有关系,为给大家展示一个更加恐怖的怪物形象,这些痛苦和困难都是微不足道的,在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怪物》必会给观众营造出最大的恐怖氛围,也必定会是我的一次成功转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