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长恨歌》在北京举行首映式--郑秀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47 新浪娱乐
图文:《长恨歌》在北京举行首映式--郑秀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下午,电影《长恨歌》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及观众见面会,导演关锦鹏,主演郑秀文黄觉等到场与大家见面。

  《长恨歌》改编自王安忆的同名小说,描述了传奇女子王琦瑶从璀璨走向平淡的一生。当天,王琦瑶的扮演者郑秀文身着红衣红裙红袜红鞋,从上到下一身通红打扮与大家见面,并笑言:“想看看把更多的红色放在一起是什么效果。”

  郑秀文在拍摄《长恨歌》期间传出病重消息,在首映式上,郑秀文坦言由于自己耽误了影片的拍摄进度,所以主动降低片酬。对于感情,郑秀文表示自己比较期待带点梦幻色彩的爱情。

  最近,由成龙主演的《神话》刘德华主演的《童梦奇缘》等几部影片都赶在同一档期上映,问到票房,郑秀文说:“当然担心了。”关锦鹏则表示,几部影片类型不同,各有拥护的影迷,并不会影响票房收入。另外关锦鹏还透露,梁朝伟对这部影片评价颇高,尤其赞扬内地演员的表演十分精彩。黄玲/文 Melody/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