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鹰笛天缘》故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18  新浪娱乐

  因为当年的一句承诺,一个藏族牧民家庭把一个陌生的小女孩抚养成人,可当女孩到了出嫁的年纪,他们却认为自己无权决定女孩的未来,只好让女孩踏上了寻找亲生父母的旅程。

  事业有成的中年人付勇,心事重重的回到阔别20年的西藏,寻找传说中的鹰笛,细心的女孩遥遥却看出端倪,他此行另有目的——偿还一段欠了20年的心债。

  两条线索交织,终于带出一段20年前中国大学毕业生进藏的青春岁月。

  当年三个充满梦想的年轻人,在西藏这片纯净的土地上,挥洒汗水,感受激情。而他们的灵魂与本性,在这高原残酷的大自然中,也难逃历练,终于面对生与死的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