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再说一次我爱你》剧情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26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一人分饰两角——高医生和发型师DEREK。蔡卓妍扮演高医生的太太,一次意外不幸身亡。这次事故给高医生上了痛苦一课,让他意识到要珍惜身边现有一切。杨采妮是发型师DEREK的太太,本患有心脏病,因蔡卓妍死后捐出的心脏而重获新生。她对DEREK常常猜忌,又怪DEREK陪他的时间不够,最后DEREK无法忍受一走了之。杨采妮此时病情突然恶化,正当她绝望时,遇上了高医生,逐渐改变了她的人生观,而DEREK也回到她的身边……

  这是一部关于爱与承诺的电影。有人追求惊天动地的激情浪漫,也有人追求细水长流的爱情。没有批判,没有定论,只是希望给千疮百孔的感情世界一点真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